山西新华:求职季的神助攻!毕业实训为梦想插上翅膀!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14 17:38:35

 俗话说:一切不以就业为目的的学习都是耍流氓,而实训就是学生高薪就业的翅膀!实训是学生过往知识的融汇贯通和拾遗补阙,是学校和企业的最后一米,同时也是毕业走上工作岗位的前奏。

求职季的神助攻!毕业实训为梦想插上翅膀!

  为进一步促进即将毕业的同学积极参加岗前实训,提高同学们的专业水平,加强同学们的实践操作能力,3月2日下午,山西新华电脑学校隆重举办2017年度毕业生实训开班典礼。出席本次典礼的人员包括山西新华电脑学校校长徐磊、校长助理申彦峰、创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王文杰、各专业项目实训导师以及全体毕业班的同学。本次开班典礼还有幸邀请到义乌新华电商学院创业实训基地总经理费群和我校合作单位负责人。

求职季的神助攻!毕业实训为梦想插上翅膀!

  大会在同学们的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由各实训导师发言,网络工程专业、新媒体UI设计专业、环境艺术专业、影视动漫专业各实训导师都对具体的实训方案和最终能达到的效果做了详细说明。同时老师们希望实训班学子能合理安排实训项目时间,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制定有效的实训计划,争分夺秒,顺利完成实训各项任务,出色地胜任工作岗位。

求职季的神助攻!毕业实训为梦想插上翅膀!

  山西新华电脑学校徐校长在开班典礼上发表了重要讲话,他真诚地祝愿同学们能够圆满完成毕业前的实训课程并顺利就业。并且他希望大家工作后能继续加强学习,懂得感恩与回报,认真对待生活和工作,在追求梦想的道路上坚持不懈,努力奋斗,争取早日成功,将来帮助更多的学弟学妹们就业。

求职季的神助攻!毕业实训为梦想插上翅膀!

  与往年毕业实训不同的是,本次义乌新华电商学院成为山西新华电脑学校的“实战创业基地”,我校电商学子将有机会去到义务进行毕业实训,课程结束后,电商实训基地将为参训学员安排就业或者进行创业扶持。

求职季的神助攻!毕业实训为梦想插上翅膀!

  希望实训学子们用智慧培育理想,用汗水浇灌希望,带着顽强的微笑,去赢得志在必得的辉煌!母校为你们祝福,祝你们带着梦想的翅膀,创造属于自己的十里桃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