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顺叫车受邀参加“2020信用交通发展高峰论坛”,被授予“信用交通建设示范单位”荣誉称号

文章来源:互联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0-12-28 10:10:34

 1226日,经中国交通运输协会批准,由《人民交通》杂志社举办的“2020信用交通发展高峰论坛暨首届交通产业诚信盛典在北京盛大召开。

12.28001.png

大会以树立行业信用典范、共促发展创新未来为主题,以诚信经营、诚信发展为紧要,着力为国内从事交通运输领域的企业、交通管理部门、科研院所、专家学者和用户提供一次深度交流、诚信宣导、深度合作的平台。此次论坛将诚信呈现出规范化、专业化的特点进行全面推广。加强行业内的诚信文化、诚信应用、诚信理念等行业高度。

 

12.28002.png

 

 

信用交通建设,助力现代流通体系发展,为人们的出行安全保驾护航。万顺叫车作为交通运输新业态、出租车+互联网、渠道+用户、合伙人制度的移动出行科技公司受邀参加此次论坛,共同见证信用的力量。

 

12.28003.png

 

 

发展和完善社会信用体系,规范市场秩序、优化营商环境、是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基础。行业专家从经济效益、社会声誉、社会诚信度等方面进行评选,万顺叫车荣获信用交通建设示范单位,万顺叫车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裁周正清被授予信用交通建设优秀企业家

 

12.28004.png

 

 

信用交通建设作为国家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有利于构建一个诚信文化、诚信经济、诚信生活的社会形态。万顺叫车完善企业信用管理体系,通过司机培训结合科技助力,加强信用交通建设,成为本地司机、熟人熟路,街坊邻居家门口的出行公司,构建邻里相亲、守望相助的大社区生态和企业文化,受到广大乘客的认可。

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国无信不强。万顺叫车将继续把诚信经营融入企业发展的各个方面,共筑诚信文化,培育交通文明,擦亮信用交通这张名片,让出行更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