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指行业巅峰!2019淮海车辆第十二届服务营销峰会圆满成功!

文章来源:互联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2-11 16:21:36

   2019年1月14日至15日,以“高科技 高质量 高效率 高价值”为主题的2019淮海车辆第十二届服务营销峰会在华西龙希国际大酒店隆重召开。拥有42年品牌历史、全球累计产销1820万辆的淮海登陆“天下第一村”——华西村,剑指行业巅峰!

  淮海控股集团董事长安继文,江苏省自行车电动车协会理事长陆金龙,淮海控股集团副总裁韩运镇,淮海车辆总经理江波,淮海控股集团综管办主任林超,淮海车辆副总经理、营销中心主任杨勃,淮海车辆副总经理、技研中心主任代小军,淮海车辆副总经理、客车研发中心主任胡凡晓,弘安新能源汽车公司副总经理、营销总经理潘长存等集团及公司领导,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1000位淮海经销商家人、数十家大众及行业媒体共聚国内第8高楼——华西龙希国际大酒店,共襄淮海品牌新高度,共启2019淮海新征程。

  华西村作为改革开放40年中国乡村经济腾飞的标志,素有“天下第一村”的美誉;淮海作为改革开放40年中国小型车辆行业蓬勃发展的见证,素有“中国小型车辆王国”的美誉。此次淮海与华西村的“相逢”,既是对中国改革开放最好的致敬,更是对中国小型车辆行业最好的礼赞!

  潮起淮海

  聚力“大品牌”,谋变“高发展”

  2018年既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淮海跨越42载鼓角峥嵘,更是中国小型车辆行业转型升级的关键节点,“强者恒强,弱者愈弱”已然成为产业发展的必然规律。而在国际环境变幻莫测、政府管制日益严峻的2019年,大品牌的优势将愈发突出。

  在本次会议上,淮海控股集团董事长安继文率先发言,并发表主题为《强化名牌战略 增强经营优势》的重要讲话。安继文董事长从当前的全球经济环境下行趋势和中国实体经济、民营企业现状入手,以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为与会淮海经销商家人们开启“上帝视角”,深度剖析2019淮海名牌战略的重要性和必然性。安继文董事长指出,淮海42年深耕中国小型车辆行业,坚守实体经济,取得全球累计产销1820万辆并不断刷新吉尼斯世界纪录的傲人成绩,助力淮海“大品牌”的优势全面爆发!面对2019年波诡云涌的市场竞争环境,安继文董事长也提纲挈领地提出“高科技 高质量 高效率 高价值”的“新四高理念”,引领中国制造实现新旧动能转换,引领中国民营企业从“量大”迈向“质强”。

  随后,江苏省自行车电动车协会理事长陆金龙也发表了致辞。陆理事长不仅高度称赞了安继文董事长坚守实体经济的初心,还高度肯定了淮海近年来取得的重大成绩。他表示,未来的电动三轮车、低速电动车行业势必会出现年产销200万乃至500万辆的“龙头企业”,淮海得天独厚的“大品牌”优势,无疑首当其冲,安继文董事长高屋建瓴的“新四高”理念,必将强势领航。

  潮涌淮海

  励行“全品类”,布局“合规化”

  近年来,在“消费升级”“产品升级”和“环保督查”“上牌管制”内外重压下,行业发展遭遇桎梏,各大品牌纷纷偃旗息鼓,收缩防线,收缩投入。当此之时,只有淮海逆势上扬,不仅取得2018年一个又一个的辉煌成绩,更大手笔启动2019年一个又一个重磅战略。

  淮海车辆总经理江波发表了《聚力谋变 励行致远》的主题发言。江总指出,2018年,淮海销量达50.6万辆,在各大企业销量纷纷下滑之际逆势增长3.6%,创造了行业奇迹。近年来,淮海全力布局“全品类 合规化”的品牌战略,不仅在2018年基本完成“三开、大电货、全篷、半篷、休闲车、电动四轮车、锂电车、公告车、快递车”的全品类产品体系建设,还实现了“全国上牌市县132个、公告车款型覆盖五大品类21款”两项数据均为行业第一的骄人战绩,成为行业唯一实现“全品类 合规化”经营的品牌。江总还特别指出,2019年乃至未来十年内,“规范”必将成为电动三轮车行业发展的“主旋律”,淮海凭借着行业最先实现“全品类 合规化”战略布局的优势,引领行业进入“下半场”。

  随后,淮海车辆副总经理、营销中心主任杨勃发布淮海车辆2019年度营销战略规划,部署2019年度营销工作。杨总先是和与会领导嘉宾们一同复盘了淮海2018年度的营销战果,而后,杨总以“大潮起淮海”为切入点,指出在环保督查常态化、政府管制规范化的2019年,淮海将充分运用“大品牌”、“全资质”、“合规化”的优势,大手笔投入1.2亿元,独家冠名CCTV-7《致富经》栏目,强势启动全媒体营销,大力开展渠道建设,持续加强团队赋能,严格把关服务质量,有效降低物流运费,践行“新四高理念”,贯彻“六好营销模式”,让淮海在波诡云涌的2019年乘风破浪,实现淮海经销商的价值最大化。

  近年来,淮海打造以“篷车”和“休闲车”为黄金双核、以“公告车”和“快递车”为王牌组合的产品驱动战略,开辟全新蓝海市场,引领行业打造“全品类”产品体系建设。淮海车辆副总经理、技研中心主任代小军也为与会千余名经销商展示了淮海2019年度的产品研发规划。代总指出,“全品类”是产品研发的趋势,创新是产品研发的灵魂,2019年,淮海将计划发布30款重磅新品,涵盖“三开、大电货、全篷、半篷、电动四轮车、休闲车、锂电车、特种车”八大品类,累计取得30款、八大品类全覆盖的公告车资质目录,以强大的自主创新能力、技术研发实力和精工制造水平,打造更多超智、超质、超值的高性能产品。

  本次会议上,弘安新能源汽车公司副总经理、营销总经理潘长存受邀出席并重磅发布了《弘安新能源汽车品牌及新品》,预示着淮海控股集团旗下又一“重要成员”、新能源汽车市场上的一颗“闪耀新星”即将全面发力。

  潮鸣淮海

  荣耀“新征程”,致远“大未来”

  尽管2018年的电动三轮车行业风急浪涌,但在经销商家人们风雨同舟的陪伴下、雷厉风行的拼搏下,淮海春风化雨,化逆势为优势,取得了“篷车”和“休闲车”销量增长率稳居行业第一、“公告车”和“快递车”销量遥遥领先的傲人战绩。

  在本次2019淮海车辆第十二届服务营销峰会上,淮海斥资数百万元,表彰了2018年度表现优异的优秀经销商群体,为他们送上现金大奖和华为旗舰手机特别致敬大奖。

  不仅如此,对于参加此次会议的全体经销商家人,淮海还举行了盛大的欢迎晚会,准备了重磅的豪华大礼,安排了丰富的旅游活动,助力全体淮海经销商家人们,强势开启2019荣耀“新征程”,强力赢战2019辉煌“大未来”。

  在2019年,淮海车辆将持续加大渠道帮扶和终端建设的投入,并因地制宜,实施“一商一策”的帮扶策略,在全国范围内培养和挖掘“风云强商”。为了纪念此次淮海车辆第十二届服务营销峰会登陆“天下第一村”——华西村,淮海车辆还为全体与会领导、嘉宾、经销商安排了“大合影”环节。而大合影的礼成,标志着本次“高科技 高质量 高效率 高价值”2019淮海车辆第十二届服务营销峰会会议环节圆满成功。而在15日下午和16日上午,全体淮海经销商家人们将在淮海车辆公司的组织下,前往灵山胜境和无锡三国水浒城,品江南韵味,赏江南风情!

  大潮起淮海,风好正扬帆!2019年无疑是中国小型车辆行业发展史上的“分水岭”,环保督查和政策管制无疑为淮海这样的“全品类 合规化”品牌提供了一道其它品牌无法逾越的天然屏障。值此淮海品牌正式跨越42载荣耀征程之际,淮海秉承“绿色制造”生产理念,拥有“全资质”、打造“全品类”,加速布局“合规化”发展,聚力“新征程”,励行“大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