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万通汽修学校新同学】学汽修还是得到专业汽修院校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15 15:34:01

[摘要]学汽修哪里好?初高中毕业学什么技术好?西安万通汽修学校都能为你解答。西安万通是专业的汽修培训职业院校,采用“七分实训,三分理论”的理实一体化教学模式,培养理论通透与技能扎实的汽修人才。同时,采用“校企合作”的办学模式,轻松实现每位学子高薪就业,成就美好未来!

  姓名:吴涛

  性别:男

  年龄:20

  专业:汽车MTC创业班

  籍贯:陕西商洛

  我们每到一个地方,或是每读一本书,都会学习到一些新的知识,为我们的人生打好根基。但对于有些知识的学习还需到特定的场所,比如学汽修技术。来自陕西商洛的吴涛,他对汽修技术的学习,就做了如此选择。

  吴涛读完高二便没再继续学业,那年他17岁。离开学校后,吴涛就选择奔赴远方,想要去尝试一下“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的逍遥。是年,吴涛便来到了广州,进入了一家电子厂,开始了人生的第一份工作。在生产的流水线上,吴涛和其他工人一样,在车间里重复着手上的活儿,似乎这里只有工作,而丢失很多的乐趣。

  在广州待了大半年时间,吴涛就回到陕西,进了一家汽修厂。在这里,吴涛作为学徒开始接触汽修这一行,凭着自己“碎片式”的学习,他也对汽修的认知提升了一个层次。但有一点吴涛体会的很深刻,那就是干汽修很赚钱,尤其是自己开店当老板,自此在吴涛的心里便埋下了学好汽修、开店创业的念头。

  如何才能将自己的想法变成现实呢?吴涛觉得自己应该对汽修技术有一个全面系统的掌握,最好能进一所专业的汽修培训学校进行学习。于是,经身边朋友的介绍,以及自己的查询与实访,就看中了专注从事汽车教育29年的西安万通汽车学校。

  来到西安万通,吴涛就报读了汽车MTC创业班,入学至今,吴涛对学校的生活与学习都挺满意的,而且为了以后的创业,他还常和教学老师交流请教,以期了解到全面的开店创业的知识,为成大事而做准备。皇天不负有心人,相信吴涛的付出与努力,也定能带来收获与回报。

  西安万通汽修学校 隶属于全国著名的新华教育集团,始建于1988年,是万通汽车教育的旗舰院校,是国家紧缺型汽车技术人才培养基地、汽车行业协会理事会员单位、中国最受校企欢迎教育培训机构。经过近30年的探索和实践,万通开创出一条独具特色的职教之路, 为社会培养和输送70余万名优秀汽车行业技术精英,得到了用人单位及社会的一致好评。学校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鱼斗路2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