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呆|当歪果仁到北京新东方烹饪学校学做中国菜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15 15:31:59

近日,北京新东方烹饪学校迎来了几十名来自美国的朋友参观学习,体验中国博大精深的烹饪文化。 虽然语言的障碍使得在交流方面有点不方便,但也抵挡不了东方美食对这群美国友人的吸引。为了能让美国友人亲手烹制中国菜肴,北京新东方烹饪学校特别安排由老师先操作,之后在老师的指导下让俄罗斯友人亲手体验。

035A8013

  在参观了学校咨询中心及校园后,美国友人进教室学习,北京新东方烹饪学校整个示范教室里都开始忙碌起来。宫保鸡丁、孔雀武昌鱼…….一道道精美的菜肴在大师们的手中不费吹灰之力,获得了美国朋友们的声声赞叹,一个个都竖着拇指“Very good”。北京新东方老师们的演示结束后,让美国朋友自己做的时候,问题就出来了,我炒的颜色怎么不对呢?我怎么就切不好呢?北京新东方的师生便一个个手把手的教着这些认真的美国学生们……

035A8040

  经过北京新东方老师们的细心指导,美国朋友开始像模像样了。他们拿起铁锅,尝试着翻起来,一招一式,还真像那么回事。时光飞逝,一个上午的快乐时光很快就过去了,沉浸在烹饪美食中的美国朋友恋恋不舍的离开了实操教室。

035A8050

  其中有位会讲中文的美国朋友告诉老师:“我们很喜欢吃中国的菜肴和小吃,想亲自做一道中国菜肴,以前从来都没有做过,这次能在北京新东方老师的指导下亲手烹制感觉特别开心”。

035A8114_1

  美国朋友们在北京新东方烹饪学校品尝到了色、香、味、型俱佳的菜肴,更感受到了北京新东方师生的热情。在这一刻,没有了国界的区分,语言的障碍,共同对美味的追求,拉近了他们彼此之间的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