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东方烹饪学校:展示雕刻技能放飞精英梦想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15 15:33:33

 3月17日,深圳新东方烹饪学校大厨精英1602班雕刻第一阶段考核顺利结束,通过这次考核展示了同学们在雕刻基本功阶段的学习成果。

  学生把自己的作品摆上点评台

  学生把自己的作品摆上点评台

  学生作品展示

  本次阶段考核是大厨精英1602班雕刻基本功阶段的考核,在学习的不同阶段,通过设置阶段性考核的方式来测试学生这一阶段的学习成果,检验学生的技能掌握程度。

  考评老师打分

  考评老师打分

  在雕刻学习阶段,学校老师可以选择因材施教的方式进行技能测评。对考核过后技能掌握不纯熟的同学还可以加强辅导,有针对性的去强化训练。通过这种既带有考核性质又带有竞赛性质的技能测评,可以让学生对自己的整体学习情况有一个全面了解,也可以方便学生制定下一步的学习计划,同时,更能让学生自己对自我有深入认识,可以在学生之间培养“比、学、赶、帮、超”的良好学习氛围。

  学生作品

  学生作品

  学生作品

  学生作品

  考评老师点评

  大厨精英1602班集体合影

  阶段考核是贯穿在深圳新东方烹饪学校整个学期学习之中的,就是为了让学生能够真正掌握学习到的每一门本领。无论是什么形式的考核方式,学校的初衷都是希望学生可以真正学会专业技能,培养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展示雕刻技能放飞精英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