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新华:高中毕业生参加单独招生到底好不好?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15 14:49:11

  单独招生主要是教育部为了引导高中毕业生和中职毕业生向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合理分流,提升高等职业教育的生源质量。这种招生形式也就叫做高职院校“单独招生”,参加单独招生考试录取的考生与参加高考录取的考生享受同等待遇。而且单独招生相对与高考来说,它的录取率相对比统招的录取率高。不想走竞争激烈的高考之路,却想拿到同样文凭,学到相同本事,改变命运赢得美好未来的你,参加单独招生其实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其实,不管我们是走统招还是单独招生,我们的最终目的都是:学到一个好本事,能找到一份挣钱又有前途的好工作,有一个明媚美好的未来。既然目的都是这样,那我们的问题就要放在哪个学校的专业设置好,教学模式好,师资力量雄厚了。

  就目前来说,最火最易出高薪的专业不外乎与互联网相关的以下几个专业了: (链接里都是各专业就业行情与趋势分析,大家可以点击了解下!)

  1,软件开发

  2,天猫运营与创业

  3,室内设计

  以上的专业均为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的实力专业。长沙新华是隶属于有29年教育实践经验的新华教育集团,他们也因为教学成绩显著,被评为中国电脑教育十大影响力品牌,直属国家工信部、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至今已培养数十万互联网高薪技术人才。

  在教学模式上,长沙新华电脑学院主要采用 “五步教学法”与“三阶段培养模式”。“五步教学法”即先对所讲知识进行讲解演示,再做现场试验,然后对学生的操作进行检查指导,课程结束后,给学生一个案例,让学生进行案例练习,最后再对学生的作业做展示点评。

  “三阶段培养模式”即对学生所选专业,学校将整个专业课程分为三个阶段,每个阶段结束后都会进行阶段演习总结,即根据学生这一阶段的知识学习让学生进行案例实操,再在相关师生面前进行展示,最后专业老师给予点评指导。

  长沙新华的老师大多具有丰富的一线从业经验与教育教学经验。这个链接里都是学校老师的具体资历介绍,大家可以多看看。毕竟在这个单独招生关键时刻多看些总不会有害处的,多了解一下资料我们的选择才会更加准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