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专业新起点 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再启新征程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14 19:12:37

当今互联网时代,医疗、能源、通信、金融、体育、游戏等各行业都需要在大数据的支持下获得发展动力。中国大数据已上升为国家战略,得到前所未有的重视和发展。在此形势下,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在深入调研市场行情的基础上了,隆重推出了大数据工程师专业。

在专业建设方面,河南新华电脑学院一直保持与市场接轨,一直以互联网行业的“就业为导向”。大数据是全球科技和产业竞争的至高点,掌握了大数据核心技术,就掌握了信息的制权。中国拥有网民超过7亿人,已成为全球重要的大数据市场之一。知乎、百度文库、果壳等网站数据,99.9%来自于用户;腾讯、百度、阿里等都在庞大数据库的支持下,通过大数据分析,在各行业大放异彩。自然而然,人才也成为了其发展的重中之重。而河南新华电脑学院此次大数据工程师专业的开设,通过本专业全面系统的学习,学生毕业后可从事JAVA工程师、大数据开发工程师、Linux集群架构师、数据库工程师、系统分析设计工程师等工作,为满足行业人才需求与个人长远发展架起了桥梁。

河南新华电脑学院隶属于中国IT教育知名品牌——新华互联网科技,新华互联网科技始创于1988年,采用严谨的"集团式办学模式",在中国建立了15家直属电脑院校。河南新华电脑学院紧随互联网发展的趋势,经过详细的市场调研以及实践考察,截至目前,已拥有大数据工程师、云电子商务运营、新媒体UI设计、互联网运营与创业、视觉传媒设计师、VR影视动漫设计师、VR建筑装饰表现大师、移动APP软件开发、智能网络与安全工程师、互联网平台开发工程师、网络营销等十一大专业。并建有校企合作中心、网络中心、多媒体教学中心以及各大专业企业级实训基地和电商创业基地,一方面让学生多方位、多角度地参与到了企业项目的承接、立项、策划、实施、评估的各个环节中,实现学生到职业人的角色转变,架起了校企间的桥梁,另一方面让学生在校边学习边创业,既是学生又是老板,为未来打下基础。

如今我国正由“中国制造”转向“中国智造”,并且随着以人工智能为核心的新一轮科技革命的到来,亟需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在互联网大发展的当下,正需要像河南新华电脑学院这样的学校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满足企业需求与社会需要的高端互联网技能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