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达名企】2017年春季第二期北京新华互联网体验之旅盛大开启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14 19:11:44

  玩转青春,嗨遍职场,在互联网行业里绽放自己,也许与你相差的只是一次免费的新华—互联网体验之旅,继上一期我们游览百度总部后,这一期我们走进北京物通时空网络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北京物通时空网络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旗下有中国物通网和中国食品招商网,它们分别是中国最大的物流信息平台和国内专业的食品行业招商信息平台,是一家在全国分布的高新科技的互联网企业。

  我们走进物通时空网络科技开发有限公司,零距离感受企业氛围,华北事业部谢经理为小伙伴们讲解“互联网+发展的趋势和前景”,他结合企业需求讲到:“互联网+时代里,企业对互联网应用型的人才需求旺盛,像北京新华电脑学校开设的大数据与云计算、WEB前端工程师、新媒体UI设计师等专业人才,物通是需要求贤似渴的。北京新华电脑学校培养的是实战型的人才,欢迎同学们毕业了来到物通上班!”小伙伴们开阔了视野,增进了知识,受益匪浅。

  积财千万,不如薄技在身,2017年的春风绿了北国,互联网+的春风正暖,在这个时代,我们坚信让自己成为互联网职业人才,是对未来的最好的约定!选择一所好学校,就是选择一个好未来。学在新华,成在北京,我们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