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万通:48小时破十亿,《速度与激情8》的成功得益于汽车时代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14 18:37:13

《速度与激情8》自4月14日起正式登陆全国影院后,以70%左右的压倒性排片在全国掀起观影狂潮,48小时票房已突破十亿。

《速度与激情》电影海报

从主题上来讲,《速度与激情》的整个系列几乎都能用“高概念电影”来定义,而汽车是带有最大亮点的载体和工具。道奇Charger、Local Motors-拉力战神、兰博基尼、路虎卫士、奔驰AMG GT、斯巴鲁WRX STI、宾利欧陆GT、捷豹F-type等一众豪车大大吸引了观众的眼球,绝大多数观众表示值回票价。

过去十年,中国的汽车产业迅速发展

透过《速度与激情8》高投入、高票房的事实,我们也可以窥视汽车时代人们对于豪车的喜爱,速度、撞击、飙车各种元素构成了人们争相观看的《速度与激情8》。

郑州万通的同学们正在实训

汽车4S店工作环境

相比于美国、英国、德国等欧美发达国家汽车产业起步早、体系成熟的特点,中国的汽车产业在经历了过去十年的快速发展后,已经相当发达。与之相适应的是,汽车维修、服务、保险、二手车买卖等业务的迅速发展,汽车维修技师、汽车服务顾问也成为当下的热门行业。汽车后市场行业属于高端服务业,其工作人员也享有者较高的收入和很好的工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