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胡子马铭胜缘结古莱氏,为高品质香水点赞!

文章来源:消费日报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1-19 09:47:20

 近日,大胡子马铭胜出席古莱氏香缘义乌品香会,即古莱氏159军两周年会,会上,大胡子马铭胜为古莱氏点赞!

网红时代,不少明星靠着小鲜肉的标签走道上位,而马铭胜作为一个知名演员,让观众印象最深的是他的大胡子。他以标志性的大胡子形象,不断塑造出典型的荧幕角色,无论是《时空修复师》的王五,或是《叶问外传》的毒贩头目,他的演技在大胡子的衬托下,把一个觉得刻画得入木三分。不仅如此,大胡子马铭胜还扮演过《灭世西游》中的威哥,《凤林火山》的杀手,一个个人物影视角色不仅让观众逐渐熟知他,也让他从众多演员中脱颖而出。

 

 

如果说景甜因为一段直播而迅速火起来,那么让大胡子马铭胜真正成为观众心目中的“大胡子”当属万科房地产广告《爆笑三国》,广告中一把大胡子让人记忆犹新。

大胡子马铭胜不仅演绎百转千回的人生,实现自我梦想,他还热心公益,帮助其他人实现梦想。做演员至今,他先后帮助了500多名儿童和老人,帮助他们过上更好的生活,他表示,身为一个公众人物,会尽自己所能,去做公益,回馈社会,同时他本人也希望通过演戏带给观众快乐,通过影响力向观众推荐好的产品,通过公益向有需要的人伸出援手。

 

 

最近,有媒体称大胡子马铭胜开始喜欢香水了,原来,是大胡子出席了古莱氏两周年会。古莱氏香水是阿拉伯世界最奢华的品牌,早在古罗马时期,就有人在洗澡的过程中用香水浸泡身体,既使肌肤光洁芳香,又有治疗疾病的功效,这种方法一直传到今天。

 

 

目前古莱氏香水以高端的品质、精湛的做工、以及其在精油香水领域的独占性正在迅速地传播,微商模式及当下前沿的电商技巧和方法也为古莱氏香水打开了高速发展的通路。

又专又精,才能有高质量产品!古莱氏香水销售量上并没有像其他的微商品牌那样只是片面的追求业绩,也没有5万、10万的囤货要求,公司把数量放小,脚步放慢,目的在于将品牌脚踏实地的做稳,做好,做精,做出真正让消费者爱不释手的产品。

 

 

每一款古莱氏香水都具有净化空气、消毒、杀菌的功效,不仅有芳香,还能搭配爽肤水,按摩霜使用,温和无刺激,留香24小时以上。

 

 

高贵又亲民的古莱氏,难怪能够得到大胡子马铭胜的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