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客思堪称行走的美食 披萨投资店让财富滚滚而来

文章来源:中国商业经济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21 17:31:29

随着人们对外来美食接受度的不断提高,披萨等外来美食在我国有了更为广阔的市场,店面生意也是日渐火爆,其中尤为突出的要数萨客思披萨了。它醒目的身姿在全国各大城市都能看见,其口味、口感更是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与肯定。面对如此巨大的商机,许多投资者也纷纷投身其中,在萨客思雄厚的品牌实力的帮助下尽数获得了成功,生活也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萨客思品牌在2008年创建于享有“美食天堂”之称的香港,隶属于一家坚持以餐饮管理服务为本、坚持多元化发展方向、坚持以市场经营为导向的餐饮集团。在不到十年的时间里,萨客思在稳步发展中不断创新,追求卓越,并凭借良好的品牌优势和专业诚信的优质服务成为餐饮界新贵。在国外的披萨品牌占据了我国披萨行业的半壁江山的情况下,萨客思迎难而上,凭借着出色的品质在消费者心目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发展的道路上,萨客思披萨屡出奇招,推出了榴莲披萨、鲍鱼披萨、卡通披萨、摇滚沙拉等造型独特,口味丰富的产品,出餐快,携带方便等特色也让众多消费者对其钟爱有加。

作为披萨行业的佼佼者,萨客思披萨不仅在产品上屡屡创新,在原材料的选择上也是非常注重的。除了采用优质的面粉,以意大利传统工艺来制作面饼之外,蔬菜、水果、肉类等配料也是每天新鲜采购的,披萨中最重要的芝士也是从国外进口的,其营养成分足以媲美牛奶。因此,萨客思的披萨除了口味一流之外,还能为人体补充钙、铁、锌等矿物质及维生素,是忙碌的都市人群的就餐最佳选择。

作为中小成本投资项目,萨客思披萨拥有成熟的加盟体系,一站式加盟政策能够给加盟商提供一步到位的各种加盟服务。与此同时,萨客思还会为加盟商提供技术培训,物流配送等方面的支持,便利的加盟条件为加盟商解决了各种问题,在未来的发展中,萨客思也会持续不断的为投资者提供各种后续服务,是一个相当靠谱的加盟项目。

隶属于知名投资管理集团的萨客思披萨有着其它同类品牌所不具备的雄厚实力,在总部的帮助和扶持下,要在中国巨大的披萨市场中分一杯羹易如反掌。强有力的品牌实力就是萨客思披萨的品质保证书,更是投资通行证,让所有加盟商都赢在起跑线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