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特灵:走出“HPV感染防治”误区 遇见健康美好生活!

文章来源:消费日报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1-14 13:28:09

  据统计,我国女性 HPV 感染率为 16%,70% 左右有性生活的女性在一生中都曾感染过 HPV 病毒。

在很多人的传统认知中,感染了HPV病毒,每次听到HPV阳性,感觉就是得了“不治之症”,女性也一定会患上宫颈癌,于是在持续不断的恐惧与担忧中度过。

HPV病毒真的有那么恐怖吗?

 

HPV就是人乳头瘤病毒,简称HPV病毒,是一个拥有150多个型号的大家族。超过99.8%的宫颈癌患者是因为感染了HPV,但如果体检化验单上显示HPV阳性,即提示你感染了HPV,不要过于惊慌。

女性患宫颈癌与HPV感染有很大的关系,且HPV感染存在较长的潜伏期,约数月到2年,从HPV持续感染到宫颈癌发病需要10-20年,很多人如果忽视了体检,在女性生殖道因高危型(也称致癌型)HPV的持续性感染(一般至少为6个月以上)会引起子宫颈部位发生癌前病变,病变如果不治疗就可能会进展为宫颈癌。

不得不重视的是,目前全世界每年约有20万女性死于宫颈癌,而新发宫颈癌病例更高达50万人,我国每年宫颈癌新发病例为3.15万,约占世界宫颈癌新发病例数的28.8%,为我国妇女恶性肿瘤首位。所以通过早期筛查,早诊早治,能有效预防宫颈癌的发生。

 

因此,如果是高危型(也称致癌型)HPV的持续性感染,先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同时可以选择派特生物旗下专注于“HPV感染防治”19年时间的派特灵品牌,远离HPV感染!

1999年,“派特生物”正式成立,致力于HPV感染防治产品的研发生产,“派特灵”系列产品来源于中国科学院实验室项目,突破了西医研究的局限性,在针对人乳头瘤病毒(简称HPV)的清除和抑制、宫颈癌前阻断方面成绩斐然,在科研和临床效果上,都走在世界的前列,是首次由中国人拥有专业知识产权、可用于清除HPV感染的产品。

作为清除和抑制人体皮肤和粘膜感染HPV的专用消毒产品,派特灵能够有效清除HPV病原体,达到“促进高危型HPV感染、CINⅠ/Ⅱ早期转阴并提高转阴率,防止低危型HPV感染引起的尖锐湿疣复发”的目的,它是通过细胞毒性作用抑制瘤体细胞的增殖,引起瘤体坏死脱落,以及个别药物的剥脱作用,能增强对瘤体细胞的破坏,在破坏细胞的同时对细胞内生存的HPV病原体亦起到杀灭作用。

 派特灵系列产品用于HPV感染的临床观察已近二十一年,留下了许多珍贵的临床资料,凭借高品质以及明显、高效的效果赢得了国内多位专家的赞誉和认可。根据北京大学第一医院使用效果统计,派特灵应用于宫颈高危型HPV感染的转阴率为78.6%;应用于宫颈上皮内瘤变(CIN1、CIN2)转阴率为86.3%。

2013年,“派特灵应用HPV感染防治技术项目”获得科技部“中国技术市场协会金桥奖”,这是全国技术市场行业最高的权威奖项;2016年,派特灵作为“一种防治HPV感染的中药制剂”,列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国中医药科技开发交流中心中医药科技成果推广项目。

 

而这仅仅是派特灵19年来取得的成绩中的冰山一角,它用时间证明,专注于“HPV感染防治”领域,坚持着“让每个人远离HPV感染,让笑容在每个HPV感染者的脸上绽放”的愿景,坚持打造真正解决消费者需求的产品,才能让品牌越走越远,越走越稳,实现品牌的社会价值!

选择派特灵,信赖派特灵,用匠心造物,助你拥有健康美好生活,远离HPV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