醇基燃料技术创新再掀新潮

文章来源:消费日报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8-14 19:17:20

 

醇基燃料就是以醇类(如甲醇、乙醇、丁醇等)物质为主体配置的燃料。它是以液体或者固体形式存在的。它也是一种生物质能,和核能、太阳能、风力能、水力能一样,是各国政府目前大力推广的环保洁净能源;面对石化能源的枯竭,醇基燃料是最有潜力的新型替代能源,深受各国企业组织的青睐。醇基燃料经过诺卡十余年的实验与实践,证明完全可以被市场所接受,并得到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  

上世纪70年代后,国外普遍重视环保材料的生产和在生活中的应用,力求大幅度减少能源的消耗量,从而减少环境污染和温室效应。国外醇基燃料已经有很长的历史,如美国从1987年以来,其醇基燃料材料占所有能源的61%左右,放眼望去,


新乡市绿源科贸有限公司醇基燃料研究中心,是专业从事新能源技术开发和实用环保节能设备生产的科研实体企业中心依靠人才优势和技术力量及多年积累的市场经验,逐步把科技成果转化为大众化、实用化、智能化的生产力。中心坚持以人为本,科技与市场接轨的原则拥有大批有专长的人才,团队化作业,资源共享、优势互补, 运用现代化的管理方式与科学的营销方式相结合的管理模式,不断的锐意进取、吐陈纳新,领衔布阵中国市场, 开辟了一条以高新科研为基础,以雄厚的生产实力为依托,以广阔的市场为引导,集开发、制造、营销服务于一体的成功之道。

新乡市绿源科贸有限公司醇基燃料研究中心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中心集新能源研发、环保节能产品的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多年来坚持不懈的致力于环保新能源的技术开发、设备生产及相关技术服务。以其深厚的高新技术背景、丰富的市场运营经验和强大的人才实力服务于大众,中心秉持“诚信务实、敬业创新”服务理念,产品以质量为依托,以服务为保证,以客户为中心”,整合外部资源,优化内部管理,不断开拓创新,协调有序发展研发、产品、销售三位一体的综合业务,朝着业务专业化,经营多元化,管理集团化的方向大步前进。

多年来,新乡市绿源科贸有限公司醇基燃料研究中心凭借其市场经验及成功的营销模式,集中品质、经营、服务等多项优势,在新能源开发带来新商业机会出现之际,提前对厨房炊具市场进行了周详的研究和战略计划,洞悉当期巨大市场空缺,携雄厚的资本、技术、人才、物流、培训、管理等资源投入新乡市绿源科贸有限公司醇基燃料系列产品研发和销售推广。新乡市绿源科贸有限公司醇基燃料一经推向市场,立刻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欢迎,中、小合作伙伴无不倍受其益,拍手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