氢能油替代传统烧火燃料

文章来源:消费日报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8-14 19:16:25

 节能降耗事关社会方方面面,需要动员全社会广泛参与,使节能降耗成为每个社会成员的自觉行为,同时也是每个企业应对社会所承担的责任。全民动员是做好节能工作的社会基础,对此,新乡市绿源科贸有限公司醇基燃料研究中心将携手全国各地消费者,加大宣传力度,大力倡导节油经济,让更多消费者感受到节能降耗为生活带来的巨大实惠。

中国已将清洁替代能源的发展任务列入“十一五”规划中。传统燃料将被一种无毒、无残液、无烟尘、无有害废气、无积垢,既安全又经济的燃料所取代。

不仅仅是国内,世界各国为缓解对石油和液化气资源的过分依赖,都在大力推进节约型燃料的生产、研究和应用工作。在国内,新乡市绿源科贸有限公司醇基燃料研究中心完全掌握核心技术,其醇基燃料的研究技术达到了世界先进水平。新型、安全、高效、节能醇基燃料的成功研制,既拓展了新型燃料的应用市场,也符合国家的能源政策。

新乡市绿源科贸有限公司醇基燃料研究中心旗下的系列产品醇基燃料做为新一代生物能源产品,其燃烧效能高、稳定性好,热值与柴油相近,价格却比柴油低60%。该燃料适用各种灶具使用,无毒、无污染、无烟尘、燃烧后不产生有害废气,既安全又经济,常温常压下即可储存、运输和使用,是一种环保安全的燃料。

醇基燃料应用范围广泛,火力强劲,节能效果显著,使用方便。不仅可以替代传统液化气用于千家万户,也可替代柴油用于宾馆、酒店、大排挡、学校、工厂等企事业单位的食堂,必将十分普及。记者认为,发展和推广醇基燃料对全社会而言具有重大意义。

随着消费者对健康环境的日渐重视,以及国家环境政策的强制要求,未来原油上涨是必然趋势,人们日日依赖的燃料拥有极大的市场需求量,选择积极推广醇基燃料,顺应了国家节约能源,和谐发展的时代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