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海豚」AiHiX与HealUP漢方安谱的HPUP:投略优活的科学生命美学

文章来源:消费日报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8-14 19:16:05

 AiHiX与HealUP漢方安谱作为TaleRise投略万国资本所参与之项目,随着TaleRise投略万国资本正式成为全球CEO发展大会指定产业链基石投资机构,正式与全球CEO发展大会开始联动合作,投略万国资本与投略亿盟品牌基金、投略特殊资产基金与投略优活基金一起构成全球CEO发展大会产业链基石投资机构,与稻.美学馆一起在亚洲地区为生命美学与美学康养产业链进行基石投资募集。8月1日,这数家机构与全球CEO发展大会承办及品牌策划机构上海亿盟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刚在东京策划并支持了《莲与稻》文兿無界.日中文化祭开幕,首相之母亲临东京宪政纪念堂致辞。8月8日,2018全球CEO发展大会Chain++/全球产业链+成都站启动仪式在成都世外桃源酒店举行,众机构恭祝大会圆满成功。

AiHiX是AiHiC——探索人工智能、人类智慧开发与生命科学的自发公益机构与「飞海豚®」合作之Ai与人类生命美学交流峰会——世界人工智能与人类智慧/生命科学峰会,HPUP、AiHi是利用智协云链与塔链区块链所技术支持的可汗链KhanX作为清算底层,利用互动营销平台TokenBUS(TBUS)作为工具层的,由TokenRise所支持的投证生态。“美学康养”是投略万国资本姚華先生最早在中国提出的概念,跨境健康服务商「飞海豚®」将响应并加入此体系,并将原有的业务与投略主题地产分布在国内与日本的几处美学康养基地如上海惠南WiNx链智天地及链智天地上海森林自然美学区、链智天地吉林白山森林自然美学区、莫干山曌星顶、莫干山遗迹坡、福建宁德龙天谢大草坪、长兴花间堂等等与全球CEO发展大会各地分会等等作为联动。

HealUP漢方安谱作为文兿無界.日中文化祭中AiHiX与稻.美学馆、新龙门课站与龙门派传人、日本山梨国立大学生物学教授屠文毅先生所共同发起的生命美学计划之一,亦得到了全球CEO发展大会的大力支持,并将“無脊限”品牌引入中国。HealUP漢方安谱,向全球推广中国传统文化中医,以生命美学为核心,开放的接受世界的知识,传承与发扬华夏文化。

本届Chain++/全球产业链+将以全球CEO发展大会主席龙永图先生的《论道》节目为引,主题为全球产业链+区块链与金融安谱峰会,共同探究在这样的特殊时期下,经济、金融与产业链生态的哲学意义与全球产业链以及区块链未来。主办方之一的TokenRise为塔链科技孵化机构, 研究投证经济生态对于产业链生态升级之作用,其对于一系列合作机构如投略主题地产的投证改制正在进行中。作为主办方之一的ARTFiN为稻.美学馆发起机构,国际文化策展机构上海亿盟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之权益方,策划了中国最大的高阶生活美学展“美私优在”、文兿無界.日中文化祭——“法悦無界.龍天無界”日中佛法影响の艺术和平巡展、“本可触及”艺术项目、两岸三地“砖”艺术节,ARTFiN所提倡的艺术、产业链、金融之跨界思想激荡,将使得参会者产生出对于不同产业链的互鉴与创想。另一主办方TokenRise为ARTFiN合作机构,塔链科技孵化机构, 基于投证信仰的组织,关注投证经济生态对于产业链生态升级之作用,其对于一系列合作机构如投略主题地产的投证改制正在进行中。届时,全球CEO发展大会联合主席龙永图(原外经贸部副部长、原亚洲博鳌论坛秘书长)、柳传志(联想控股集团主席)主持,原外交部部长李肇星,前工业和信息化部长李毅中,杭州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浙江省饮料工业协会会长宗庆后,原珠海格力集团董事长、董事,现珠海格力电器董事长、总裁董明珠,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分众传媒董事长兼CEO江南春将被拟邀出席会议并与各地来宾进行探讨。

正如全球CEO发展大会企业家俱乐部的源自品牌资产管理专家Aron恒宇的Slogan:世界日益不同, 我们一同面对。全球CEO发展大会的聚智聚力、跨界创意、科技、学术以及坚定的意志,将帮助中国产业链腾飞,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全球产业链+,而AiHiX HealUP漢方安谱无疑是这一进程中的重要助力。 

healupAD1.jpg

TaleriseWiTx.jpg

chain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