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HiX:投略优活基金的“無脊限”与屠文毅教授新龙门课站

文章来源:消费日报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8-14 17:45:23

 全球CEO发展大会指定脊柱护理品牌“無脊限”,由AiHiX验证、投略优活基金护持,8月1日东京宪政纪念堂开幕的由首相之母亲临致辞的《莲与稻》文兿無界.日中文化祭上确定进入中国市场。

“無脊限”的护理层面,由龙门派传人、日本山梨国立大学生物学教授屠文毅先生的「龙门益生.龙天加护」系列生命美学项目进行,包括护理与食疗,以「龙天脊助」与「無脊限」对应所有脊柱问题,而且以半公益性质之收费体系,加以「飞海豚®」的跨境健康适配。

教育层面,新龙门课站的源于道家的生命科学的系列生命美学课程,以练带养。

这一系列将归类于投略国际主题地产的“美学康养”项目,分布在国内与日本的几处美学康养基地如上海惠南WiNx链智天地及链智天地上海森林自然美学区、链智天地吉林白山森林自然美学区、莫干山曌星顶、莫干山遗迹坡、福建宁德龙天谢大草坪、长兴花间堂等等,服务于全球CEO发展大会企业家俱乐部,与全球CEO发展大会各地分会作为联动,并且恭祝8月31日举办的全球CEO发展大会Chain++/全球产业链+峰会圆满成功。 

healupAD1.jpg

chain1.jpg

TaleriseWiTx.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