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比优居:实在消费观,身价6亿美元的库克也认可

文章来源:消费日报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8-14 17:34:20

  

打折、低价,这些字眼假如出现在富豪、CEO的新闻里,似乎是一件很稀奇的事。其实,越是有知识的富有的人,才越懂得财富的来之不易,才更知道“节俭”的道理。

正如可比优居今天介绍的这位身价6.25亿美元的消费者:苹果CEO库克。

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Tim Cook)今年57岁,执掌着目前世界上唯一一家市值超过1万亿美元的公司,同时库克也是耐克的董事会成员。

库克一直没有结婚,也没有子女。他过着一种非常低调、私密甚至有些孤独的生活。有报道称他非常节俭,曾在Nordstrom的打折活动中给自己购买内衣。

他经常说:“我喜欢提醒自己从哪里来,而将自己放到一个适当的环境中可以帮助自己思考这个问题,金钱并不是我生活的动力。”

学会给自己选择更加实惠的东西,这是一种懂得生活的能力。假如明知道不需要付出那么多价值,却为了面子而去买贵而不实的东西,这是一种愚弄自己的行为。

可比优居一直以来倡导的,便是库克这种实实在在的消费观念。不提倡消费者选购价不符实的产品,不建议消费者选择名不符实的服务,不虚高价格,不哗众取宠,用五星品质和五心服务说话。

实在消费观,这是一种回归价格本质的消费观念,也是适应中国现代消费需求发展的新消费观念,名创优品、拼多多等零售企业已经在践行。

可比优居作为家居行业的先行者,已经通过自身的研发技术,从科学的角度降低了成本,让每个消费者买到真正出厂价的家居用品,做一个有社会责任感、为民造福的家居长青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