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这么多年,肌肤状态不见好转?原因就在....

文章来源:消费日报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8-13 19:44:30

 

 

面上琳琅满目的护肤品,让各位爱美的小姐姐都有“选择困难症”,都不知道选择哪一款好!

可是不知道大家小姐姐有没有发现,不管用多少护肤品、多好的护肤品,肌肤肤质真正改变的几乎是微乎其微,因为角质层阻挡了养分的自然渗透,吸收率低于1-2%,养分不到位,其他都白搭,这就是为什么花了那么多钱买护肤品,肌肤还是“不领情”的原因。

发现护肤领域存在养分无法给予到位的难题的法国·希卡贝尔,已悄悄的进行多年的战略布局……在纳米晶片应用的医学注射领域大放异彩的同时,希卡贝尔以精准的投资眼光,以纳米晶片为载体,组建专业研发团队,看准未来轻医美的护肤趋势,研发出符合现代市场需求的护肤产品。 

纳米晶片是一种安全高效的吸收工具。纳米晶片的诞生,前期是应用于临床医疗注射的,目的是为了改善传统注射疼痛以及养分无法给予等难题。纳米晶片创始人,是国家千人计划的其中之一,该项创新技术是国家863科研结果,更荣获孙正义软银集团大力投资。

希卡贝尔专业研发团队历经多时,研发出一款媲美微整形的美国硅谷黑科技,集科技,高效,安全,颠覆,四大属性为一体的纳米SPA美颜枪,纳米晶片在护肤领域的突破性应用,让天下再也没有难吸收的护肤品。纯天然成分,零刺激,零过敏原,为了能配合80纳米直径的纳米晶片进行导入,原液微分子小至60-70分子,而纳米原液的提取非常困难,利用法国领先医美科技,四重过滤,八重提取,从源头打造纳米最天然的原液纯天然植物性,纯天然纳米原液结合纳米晶片,透皮吸收,一点一滴都在改善肌肤。 

希卡贝尔·纳米SPA美颜枪采用纯天然护肤原液配方,通过纳米晶片打开肌肤10000+养分通道,将纳米原液养分输送到角质层60-70微米以下,定点定量定位导入,不触及真皮层,不伤及肌肤,无痛不流血,几乎没有修复期,20分钟内即可自动修复闭合。从医疗注射到美容护肤,希卡贝尔如此跨领域的纳米晶片应用,一推出,纳米SPA美颜枪便全面革新了现代涂抹式无效护肤市场,更新了传统护肤观念。它的诞生,将带来不可估量的市场商机,人类美容领域革命性创新,改写全球现代新女性护肤概念。 

丢掉没用的护肤品,换上希卡贝尔·纳米SPA美颜枪,专属八大优势,汇聚一枪,高效吸收,百年肌肤细胞修护医美品牌,四代传承,美袭百年,以美之名,医护新肌。前沿科研医学美肤技术,震撼医学界的美肤科研成果。希卡贝尔·纳米SPA美颜枪一经上市受到众人的热捧,是金子总会发光,好产品总会受人赏识!

为了让更多的人用到好的有效的护肤黑科技,希卡贝尔·纳米SPA美颜枪正火热招商中,你愿意一起加入进来希卡贝尔大家庭,与我们一起携手宣传好产品,别再做护肤“无用功”,美颜枪让你高效护肤,护肤效果切切实实肉眼能看得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