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赋能学院推出中国裂变第一课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23 10:57:32

 中国裂变第一课

全国巡讲:上海站

 

我发现没有任何一个煤矿工人靠挖煤多又快当上了煤老板!

努力了这么久,但凡有点天赋,也该有些成功的迹象了!

对于今天解决不了的问题,不要着急,因为明天你也解决不了!

模式不对,一切白费!快快走进中华赋能学院【中国裂变第一课】,教你快速72变大法!实现用户裂变、渠道裂变、员工裂变!

 

中国裂变第一课【双造工程】,双创时代的落地方案;即再造生命,再造事业,走进上海了,华东地区的中小企业家有福了(二天一夜精品课)

你每天苦研产品、狠砍成本、坚持学习、认真经营,最终的胜利肯定是属于那些学会了裂变模式的人!

 

不可不读的六大内容,务必报名前看完!

 

第一:裂变是移动互联时代机会最大的创新方式

说到裂变,第一时间跳入你大脑中的词语是什么?是直销?传销?还是微商?若是仅仅局限于此就未免太狭隘了。

在移动互联时代,一切商业都围绕个体展开,围绕个体展开的新物种裂变。你的流量如何裂变,让你的平台更值钱?你的用户如何裂变,从而创造惊人销售业绩?你的渠道如何裂变,从而实现成功招商?你的商业模式如何裂变,从而实现快速复制?如何认识裂变的价值,将是一个企业能否在新时代把握发展机会的最重要工作。

第二:为何称为中国裂变第一课?

拒绝玩概念,我们系统化研究了裂变的企业级应用。尽管在传销、直销及微商的发展方面,裂变已扎根国人心智中,甚至标签化;但在我们看来,这仅仅是裂变应用的很小部分;免费模式、病毒传播、社群经济本质特征都是裂变。

从企业顶层设计的视角,我们落实了从招商裂变、渠道裂变、传播裂变、商业模式裂变、用户裂变到合伙人裂变的方式、方法;这在中国商业史上,无疑又一次走到了前面。

第三:实现裂变的基础是什么?(现场揭晓独家运营流程导图)

移动互联时代,社群是重要的时代特征,企业已经从经营产品升级为经营社群。

腾讯被称为基础设施,微信也被称为我们的基础设施。无论是招商裂变、传播裂变、商业模式裂变、用户裂变还是合伙人裂变;在我们看来,社群也是裂变的基础设施。企业以社群为基础,通过有策略、可管理、持续性的线上线下沟通,建立和转化、强化与成员的关系,实现陌生人变客户、客户变伙伴的过程;就是运营,就是裂变过程。从这个意义上说,社群运营将是成功裂变的基础。

第四:裂变适合什么样的企业(现场案例独家解读)

裂变最适合互联网化的企业。传统企业通过升级、设计、实施互联网化,才能够让裂变在新时代释放出无穷的威力;帮助企业提升业务规模、高效拓客引流的同时,实现用户消费服务体验和品牌传播的快速提升,在这场看不见硝烟的竞争中占据领先地位。

第五:裂变与团队(现场案例独家解读)

裂变需要沟通,可以说是一场基于理想的感召。团队每个成员都要清晰目标、激发潜能,以最佳状态去创造成果。

第六:成功的裂变设计(现场讲解独家实操工具)

只有创意和设计才能正确的打开这个时代。成功的裂变设计是一场对用户价值创新的设计。设计用户的体验、支付的环节、细节的触点、感官的差异、产品的交互,最重要的是裂变模式的设计。

 

中国裂变第一课(北京站)学员特权

 

1、立即获得可实操的裂变工作模板

2、邀请你进入10+相关核心资源微信群(如营销微信群、风口合伙人群等)

3、邀请你进入中国裂变孵化器参与实际裂变项目并获得项目收益

4、向中国投资协会投后管理中心推荐你的创业项目

5、让你找到组织,进入200家媒体联合的媒体圈,共享媒体人背后的宝贵资源

6、课程后将建立微信群,讲师继续在课后答疑咨询

 

特色教学辅导

课程内容全部采取创新方法、个案分析、互动训练、现场教学、作业解答、参与研讨的方式授课。

针对企业三大核心痛点问题(盈利、招商、融资)提供解决思路、策略和方案,在盈利、招商、融资方面提供符合商业发展趋势和用户需求升级的创新方向和成功的关键要素,通过思维的转变将传统模式迭代,通过策略和方法的应用实现裂变(用户的裂变、渠道的裂变、资金的裂变、传播的裂变、入口的裂变等),获得现金流和资本支持。

针对性强、实战性强、操作性强。

QQ截图20171123105933.jpg
 

模块一:如何让企业的模式实现裂变,让你的商业模式可复制、可持续、可延展?如何成为行业第一或唯一?如何解决团队的产品推广愿意度(被动推广到主动推广)?

生财有道:解决企业快速盈利的问题,创造更多的盈利点和盈利源。

    4大核心思维:入口思维、平台思维、跨界思维、生态思维

    3大成功要素:产品的品牌力、模式的创新力、团队的执行力

要素的发展趋势和创新的方法:通过IP化打造超级品牌、通过直销化设计获得裂变式的模式,通过社团化打造团队的凝聚力和拓展力。

 

QQ截图20171123105920.jpg 

模块二:如何快速招商,实现渠道裂变?代理商或经销商或零售商,他们在合作最关注什么?如何解决这些顾虑?

招商有道:解决企业快速和大规模招商的问题,创造更多的渠道和现金流。

    3大核心思维:聚焦思维、细分思维、单点爆破思维

    3大成功要素:渠道的销售力、传播的影响力、成交的爆发力

要素的发展趋势和创新的方法:通过共享化获得更有销售优势的渠道、通过故事化让企业家从干到讲,讲好自己和企业的故事、通过势能化创造实现大批量成交。

 

QQ截图20171123105907.jpg 

模块三:你缺资金吗?那就去裂变一批有钱的人与你一起同行。如何通过企业内部及外部的裂变,实现融资的目标战略?

融资有道:解决企业快速融资的问题,创造更多的资源优势和现金优势。

    3大核心思维:杠杆思维、资本思维、分拆思维

    3大成功要素:外部的推动力、资本的运作力、员工的生命力

要素的发展趋势和创新的方法:通过合伙化获得有实力和资源的渠道、通过风口化让企业由传统升级为资本青睐的热门模式、通过创客化让企业员工获得成就感、高价值以及在企业的稳定性。

QQ截图20171123105854.jpg 

 

唯一有吸引力的世界,是我们尚未踏入的世界。通过裂变,帮助你将资金、资源、人脉、客户、合伙人、渠道同步整合到位,以几何式增长的速度最快赶超传统企业。

让您用培训的钱,收获一次价值10万元的项目咨询策划的效果!从而化解老板和管理团队的困惑,解决企业当下的问题,使企业能健康、持续地发展。

 

主讲:何长官 中华赋能学院导师;析易国际/蜥蜴团队创始人;中国投资协会投后管理中心主任

出品方:中华赋能学院

联合出品方析易国际、三山五岳文化传播公司、觉茶讲堂、中国同乡会、光大生命、中国风口会、美丽岛科技、中国产业经济促进会、中国民族产业联合会、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互联网金融专业委员会、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保健养生专业委员会、广东金融学院、清华大学新三板投融资联盟、中国投资协会投后管理中心、中国青年天使会、中关村天使投资协会

课程时间:2017125日至6

课程定价:19800RMB(本期仅1980元)

签到时间124日下午开始

正式开课:125日早上9:30

结束时间:126日晚上19:30

授课地点:上海市浦东新区书院镇东方葵园

主办单位:中华赋能学院上海分院

咨询电话:于秋环133 4139 2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