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显独到品味 绽放多彩光芒 三星W2019礼献新春

文章来源:消费日报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2-18 17:18:32

春节假期已然落下帷幕,但欢乐气氛却还在持续蔓延。终归这一整年的盼望,都将在这一刻得到归属,“回家过年”这四个字触碰着每一个中国人内心最温暖的地方,与家人欢聚在一起的热闹场面更是令人心潮澎湃。好不容易回家过年,就该手中好礼相伴,拥有精湛制造工艺及领先创新科技的三星W2019,希望能在新春为每一个怀抱祁望的你,带来好运。

新年是感恩身边家人朋友的难得机会,“回家过年”的你手里必定会提着承载了满满爱意的礼物。三星W2019采用了纳米级金属精加工工艺,经过反复试验,锻造出心系天下三星W2019的边缘辉光,诠释工艺美学的切边光晕;彰显身份的钻石切割工艺也将W2019外观的流畅性发挥到全新高度----通过由几何直线打造的切割面反射出锋利多彩的光芒,从而实现整机的简练视觉感受,彰显独到品味。

生而尊贵是三星W2019成为新年臻选的又一理由。W2019分为至尊版和典藏版,至尊版外观采用睿金配色,带有与生俱来的时尚气质;而特别推出的典藏版则采用尊铂配色,沉稳高贵的同时,更显奢华气息,彰显着W2019尊贵的王者风范,在岁月的累积里散发出独特魅力。同时,典藏版专属享有256GB存储空间,更是在机身上印有唯一序列号,配合机身多颗锆石镶嵌出精英品味,成为独特的珍贵印记,更诠释着用户的尊贵内涵。

另一方面,三星W2019领先的创新科技,体现着使用者的卓越眼界。搭载更为强大的三星人工智能平台The new Bixby,为用户带来了创新性的移动体验。The new Bixby是Bixby的平台化革新,通过对AI助手服务模式的重构,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The new Bixby可根据不同用户使用习惯,提升智能推荐能力,更好地理解用户偏好;在自然语言交互方面,基于增强型的对话管理和场景感知机制,充分理解用户当前对话的上下文和场景,实现更自然的对话;在第三方合作体验方面,借助与业内合作伙伴的深度合作,将更多实用功能整合进入平台,真正做到服务顺畅。

新春的祝福,饱含着每一个人对未来岁月最美好的期盼。那些历久弥香的深情,都值得你用心以对。三星W2019天生气质尊贵,凭借经典翻盖设计、The new Bixby等创新科技,成为了高端商务人士的首选风范之作。新的一年,三星W2019衷心的祝愿你心头所有的希冀,都会如愿以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