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纳多奶粉怎么样 原装原罐进口带来原生好营养

文章来源:消费日报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2-12 11:54:46

 2016年,澳优乳业(01717.HK)和新西兰百年乳企——威士兰乳业合作兴建了新西兰PNL工厂,为澳优集团旗下重点战略子公司——美纳多公司进一步完善了强大的海外资源保障。随着新西兰原装原罐美纳多启活4段儿童配方奶粉的正式投产,标志着美纳多正式进军儿童配方奶粉市场,该产品即将上市也引得了母婴门店和消费者的关注。究竟这款美纳多奶粉怎么样?它能给宝宝的成长发育带来怎么样的帮助呢?针对这些消费者关心的热点问题,记者对美纳多启活4段儿童配方奶粉进行了了解。

  经美纳多相关负责人员介绍得知,美纳多启活4段儿童配方奶粉是针对3~7岁的儿童设计的营养配方奶粉,也是美纳多首款儿童配方奶粉产品。这款美纳多儿童配方奶粉延续美纳多高端启活婴幼儿配方奶粉的品质——“活力领先每一步”,致力于帮助提高儿童的认知能力,让宝宝在3~7岁这一智力、视力和运动能力成长关键期,摄入足量均衡的营养,活力成长每一天。

 

 

 

  那么,美纳多启活4段儿童配方奶粉有哪些产品优势?能给宝宝的成长发育带来怎么样的帮助呢?据了解,这款美纳多儿童配方奶粉采用了新西兰南岛西海岸3%天赐级原生牧场的黄金奶源,每100g原奶中含有高达3.9g的原生乳蛋白、4.9g的原生乳糖、0.05g的原生维生素D、120mg的原生钙质及34mg的原生磷脂,且富含对眼脑发育有帮助的原生DHA。原奶在牧场采集后,以4C冷链运输至美纳多专享工厂PNL,且在24小时内成粉成罐,减少了奶源中营养的流失,将每一滴原奶的新鲜和优量营养锁在了每一罐美纳多奶粉中,同时也保障了奶粉的安全。

 

 

 

  在配方方面,美纳多启活4段儿童配方奶粉也满足了3-7岁儿童成长时期所需要的特定营养。奶粉中添加了多种有益儿童眼、脑、免疫及肠道健康的营养元素,全方位助力幼龄儿童的健康成长。据悉,该奶粉同时将DHA、胆碱和叶黄素进行科学配比。其中,DHA有“脑黄金”之称,是人体所有神经细胞和视网膜的主要成分,也是宝宝大脑、视力发育的必需营养;胆碱则是神经膜、卵磷脂和鞘磷脂的前体,也是参与记忆存储的重要神经递质———乙酰胆碱的前体,对宝宝的学习与记忆、自发运动和探究行为等认知活动起着促进作用;而叶黄素则是宝宝黄斑色素的积累和视网膜发育的一大助力。三者协同作用,助力宝宝眼、脑发育的黄金期。

 

 

 

  此外,美纳多启活4段儿童配方奶粉中还含有矿物质硒和维生素E,借助硒促进脂溶性维生素E的吸收,并以维生素E维持硒的活性,双剑合璧,协同维护人体免疫系统。考虑到宝宝肠道对营养的消化吸收,这款美纳多儿童配方奶粉还加入了动物双歧杆菌Bb-12以及FOS&GOS益生元。利用FOS&GOS益生元为动物双歧杆菌Bb-12提供良好的肠道生存环境,促进动物双歧杆菌Bb-12在肠道内的定植,从而平衡肠道微生态系统,帮助宝宝维持肠道健康和活力,促进奶粉中营养的吸收,降低便秘、腹泻的风险。

 

 

 

  美纳多奶粉怎么样?从新西兰黄金奶源带来的6大原生优良营养,到科学营养的配方设计,美纳多启活4段儿童配方奶粉力求为中国儿童带来充足均衡的营养,助力宝宝活力领先每一步。可以预见,在美纳多启活4段儿童配方奶粉正式上市后,将以实力迅速获得家长们的信赖与认可。(来源:百姓生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