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算进销存对接帮我吧应用实例:助力同进燃气实现定制化工作流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23 14:54:49

 简介:传统进销存软件无法实现的环节,金万维帮我吧助您到达!

公司介绍

  贵州同进燃气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同进燃气”),是一家燃气输配、施工、营销、维修为一体的综合型燃气企业,旗下有100余名煤气安装工人,负责贵州遵义市所有燃气设备有限公司的燃气安装工程。

同进燃气上门安装痛点

1、在没有上软件系统之前,当有燃气安装任务时,同进燃气公司管理人员都是手动派单给安装工人,每天派单分单任务繁琐,且无法详细统计工人工作量。

2、接到安装任务后,燃气安装工人去库房领取所需材料,上门给客户安装,比如经常带着10根燃气管子出去,而实际安装中只用了5根,收款金额与出库单金额不符,对账费时费力。

3、安装完成后,燃气工人收取现金服务费,然后回公司上交财务,上交及不及时,单据是否正确完整,都影响着公司账务准确性,且众多单据为财务对账带来一定困难。

上线一套进销存软件势在必行,然而,单一的进销存软件仅能覆盖销货、出货等,但无法完整覆盖诸如上门安装、原材料数量修正、售后服务等环节。作为帮我吧代理商的卓越精算,便看到了其与帮我吧合作的应用价值。

贵州卓越精算软件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卓越精算”),贵州知名企业管理软件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之一。以“卓越精算管理系统”、“药易通医药行业管理系统”为核心产品,为不同行业、不同需求企业管理环节提供综合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如今,卓越精算客户遍及全省各个行业,数量达3000多家。通过代理帮我吧,卓越精算能为客户提供更加个性化、覆盖服务环节的“定制化”工作流程,这也是卓越精算拿下同进燃气项目的重要原因之一。以下为卓越精算进销存与帮我吧对接应用细节。

卓越精算进销存+帮我吧解决方案

  一、打通进销存出库单→帮我吧工单,一键派单,省时省力

针对上述需求,同进燃气首先上线了一套卓越精算进销存软件,进销存软件打通与帮我吧接口,即可实现当有上门安装任务时,进销存软件里便生成一个出库单,出库单自动流转到帮我吧工单系统,生成和进销存里一模一样字段的出库单,同进燃气公司管理人员便可通过安装人员手机上安装的帮呀APP,确认其距离远近,做出相应派单,安装人员通过帮呀APP接单。

通过打通卓越精算进销存+帮我吧接口,规避管理人员传统一个个电话联系派单,仅通过帮我吧便能一键派单,第一时间把安装任务送到到安装人员手中,省时省力,且每个安装人员的接单量一目了然,极大减少管理人员的统计工作量。

  二、通过帮呀APP修改实际应用材料,同步回传进销存软件,做到出库与收款统一

  安装人员接单后,通过接收到的出库单,直接去库房领取安装材料,并给客户发送上门短信。若使用的安装材料少于出库材料,如领了10根燃气管,实际只用了5根,安装人员可直接在帮呀APP里调出出库单,修改成出库5根燃气管,保存后的出库单直接回传到进销存软件,即可保证出库单金额与现场收款金额统一,做到账目一一对应,清晰明了。

安装结束后,传统收费方式都是现金收取,安装人员需开具单据,并把费用上交财务,费时费力且为财务对账带来极大不便。通过打通进销存+帮我吧,同进燃气的安装工人完成安装后,客户可直接对安装工人进行服务评价,并可直接通过帮呀APP,让用户微信扫码支付本次上门费用,因已修改过实际应用材料,费用与出库单费用一致,结款同步回传到进销存软件,节省繁琐的交账对账程序。

 三、打通微信与帮我吧平台,售后服务一站式解决

  同进燃气微信服务号通过对接帮我吧,当客户有问题时,直接在同进燃气微信服务号上预约上门服务,自动生成工单,流转到帮我吧后台,同进燃气售后服务人员根据问题类型接单、上门等,缩短工单生成流程,拉近企业与客户的距离,提升服务效率和客户体验。

通过与帮我吧对接,具有开发对接能力的卓越精算进销存相比其他进销存软件更具核心竞争力,为用户带来更为完善的工作流体验和服务体验,这也是金万维帮我吧的魅力,帮您为有各种需求的用户实现可定制化工作流,延伸软件覆盖能力,深得管理软件提供商之心。

感兴趣?欢迎您扫描下方二维码深度体验,如有疑问,请拨打下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