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货Populele亮相纳斯达克 踏上“中国智造”新旅程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09 15:44:27

 美国当地时间2017年11月7日,视感科技旗下Populele智能尤克里里登上“世界第一屏”——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这是继旗下产品Poputar智能吉他去年首登纳斯达克大屏后,团队打造的又一具有国际化的中国品牌亮相于全球。标志着它是“中国制造”,更是“中国智造”。中国的Populele!世界的Populele!

2017年3月14日,世界第一款智能尤克里里Populele正式登陆北美Indiegogo众筹,全面进军海外市场,为期近两个月的Indiegogo海外众筹,以47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12万)的众筹战绩完美收官。

2016年,视感科技旗下第一款智能乐器产品Poputar智能吉他横扫各大奖项,获得丹麦全球创意杯总决赛亚军,率先登上纽约纳斯达克大屏。并且在CES2017,NAMM SHOW(全球顶尖乐器展)等国际舞台上也大放异彩。在2017年同时拿到了素有设计界奥斯卡之称的iF和红点的双料设计奖项,更是在今年夏天问鼎了IDEA的设计金奖。此次是中国乐器公司首次登顶世界级的工业设计大赛。

IDEA 是美国工业设计杰出大奖 International Design Excellence Awards,由美国工业设计师协会(IDSA)经过严格评审,为全世界范围的杰出工业设计作品颁发的大奖,极其重视创新。在来自54个国家,6个大洲,将近6000份的设计作品中,评选出了25个金奖,52个银奖,竞争非常激烈。

在Entertainment类目中,Poputar智能吉他与同时参赛的LG,GoPro,Xbox等产品中胜出,与三星 Q9 QLED TV同获本类目金奖。至此,Poputar智能吉他则与小米Mix,Google Home,Microsoft Surface并肩站在金奖区。这对一个创业两年的视感团队而言,是莫大的鼓舞与激励。惊艳的成绩为视感科技拓展海外市场打下了基础。

作为小米生态链中的乐器品牌,Populele被选为第一批进入小米旗舰店的产品。开业当天,大批米粉围观并试用这款能“5分钟玩出音乐Fun”的智能尤克里里。随着小米宣布进入西欧市场,Populele也将拥有更多的海外粉丝,通过Populele享受不一样的音乐。

那么也正如视感科技所期待的:因为音乐我们相遇,因为Populele我们彼此更亲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