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亚洲微电影节金海棠奖揭晓 奇育记MEET问斩最佳作品奖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09 15:35:56

 

11月7日,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中央新影集团、中共云南省委宣传部、云南省文化厅、云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和临沧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五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金海棠奖”颁奖典礼在云南临沧盛大举行,奇育记MEET创作的音乐剧短片《快卸货》、关注留守儿童的《妈妈,请你留下来》以及搞笑微喜剧《呵呵上班了》等七部作品入围,最终以单亲爸爸题材的情感类短片《树洞的秘密》荣获最佳作品奖!

此次电影艺术节旨在加强亚洲国家间的微电影艺术交流,促进微电影事业繁荣发展。本届“金海棠奖”评委会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4360部微电影作品,还邀请了欧洲、美国、西班牙、泰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影视艺术家、文艺团队参与。据悉,参赛的4360部影片,最佳作品的获奖率仅为0.9%。

有着“泛母婴领域PGC航母”之称的奇育记MEET,创建一年多的时间里,分别荣获2016中国母婴行业峰会暨樱桃大赏颁奖盛典 “年度最佳母婴节目奖”;2017金梧奖移动广告创意节“移动视频营销奖银奖”,创始人魏晓媚荣获“年度内容创新领袖人物”;旗下红人“无厘二宝爸”获得2017微博母婴红人奖;以及今日头条2017第三季度“金秒奖”。

这些奖项是对奇育记MEET为客户的广告营销服务及用户喜爱程度的褒奖。如今问斩第五届亚洲微电影节“金海棠奖”最佳作品奖,更是对奇育记MEET影像质量的极大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