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艺昕晒与狗狗合照 背景却暴露了重大信息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09 15:52:03

11月7日,唐艺昕在微博上晒出自己和狗狗的照片,并且配文称:“三岁了,该懂事了吧。”照片中,唐艺昕身穿浅蓝色毛衣,抱着爱犬,笑容甜美。但是眼尖的网友发现照片的背景十分眼熟,纷纷晒照表示:“照片是在张若昀家门口拍的吗?”许多网友不知道张若昀和唐艺昕怎么认识的,现在让我们看看唐艺昕晒与狗狗合照的相关报道。

唐艺昕晒与狗狗合照 被网友认出背景竟是张若昀家

其实之前唐艺昕就被网友发现过一次拍照地点是张若昀家。那时唐艺昕在微博上晒出一张和狗狗的合影,还在微博中写到:“我脸真小。”她这微博一经发出,就吸引了无数网友前来评论。部分网友发现好像哪里不对劲,原来这张照片里的狗狗是张若昀的,而她身上的衣服也是张若昀。唐艺昕这照片一看就是男友视角,八成是张若昀给拍她的。网友看罢疾呼:“大家注意!秀恩爱撒狗粮又出新花样啦!”这次唐艺昕晒与狗狗合照。被网友一眼发现是在张若昀家也很正常,两人毕竟是情侣。

唐艺昕晒与狗狗合照 被网友认出背景竟是张若昀家

许多网友不知道张若昀和唐艺昕怎么认识的,据悉,两人是在一个加油站认识的,当时张若昀在给汽车加油,而唐艺昕被一个红灯留下,两人因此相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