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万通汽修学校新同学】转行学汽修怎么样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14 17:54:19

 [摘要]学汽修哪里好?初高中毕业学什么技术好?西安万通汽修学校都能为你解答。西安万通是专业的汽修培训职业院校,采用“七分实训,三分理论”的理实一体化教学模式,培养理论通透与技能扎实的汽修人才。同时,采用“校企合作”的办学模式,轻松实现每位学子高薪就业,成就美好未来!

  姓名:周小波

  性别:男

  年龄:35

  专业:汽车MTC创业班

  籍贯:甘肃兰州

  俗话有“隔行如隔山”一说,意思就是说不同的行业因有其各自特性,致使不是本行的人就不懂这一行业的门道。因此,搞懂门道、攻关技术也就成为人们进入行业前不得不跨的一道门槛。

  来自甘肃兰州的周小波,正是打算进军汽车行业,所以在此之前他选择到西安万通汽车学校弥补自己在技术与运营管理方面上的不足。

  周小波是某公司的合伙人,其公司经营的产业也较为广泛,其中涉及酒店用品、日用百货、手机配件、音响灯具,公司在整体上运营的还算可以。但几个合伙人不止于前,还想将自己公司的产业范围再扩大,形成范围经济的发展模式。

  如今,汽车行业的迅猛发展是一个时代的标志,这一行火爆的同时也带来了巨大的利润。于是,周小波等合伙人便把眼光投向了汽车行业,而周小波来到西安万通就是做好前期的准备,就想周小波自己所说:“来到西安万通学习,就是抱着了解理论、掌握技术以及学习行业的运营管理的目的,这样进入汽车行业才能稳稳妥妥,顺利开展事业。”

  虽然隔行如隔山,但是学了技术就能排万难。周小波带着明确的目标以及坚定的信心来到西安万通学习,相信不过多久,周小波和合伙人就能顺利进入汽车行业,让自己的事业更上一层楼。

  西安万通汽修学校 隶属于全国著名的新华教育集团,始建于1988年,是万通汽车教育的旗舰院校,是国家紧缺型汽车技术人才培养基地、汽车行业协会理事会员单位、中国最受校企欢迎教育培训机构。经过近30年的探索和实践,万通开创出一条独具特色的职教之路, 为社会培养和输送70余万名优秀汽车行业技术精英,得到了用人单位及社会的一致好评。学校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鱼斗路200号,欢迎广大学子实地考察并报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