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南昌华信智原祝你鸡年大吉吧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14 16:51:14

  小伙伴们,大家新年快乐呀!祝各位鸡年大吉~吧!半个月没见,压岁钱花完了没?肚子上长的肉减掉了吗?什么,没有压岁钱!而且还瘦了!那七大姑八大姨的年终三问大礼包你总收到了吧。上学的她们就会问“什么学校和专业呀?有男(女)朋友了吗?什么时候毕业找工作呀?”上班的就会问“在哪里工作呀?月(年)薪多少呀?买车买房了吗?”如果你还不知道如何回答,或者还在迷茫中,那不妨来南昌华信智原看看,或许你会找到属于你的答案。

  一年之计在于春,对于在南昌华信智原参加岗前实训的小伙伴们来说更是如此。他们怀揣梦想相聚于此,或许他们毕业的学校不够好,选择的专业不够热门,但他们从没有放弃过对高薪与美好生活的向往。在南昌华信智原这个大家庭里,每一个小伙伴都倍加努力,四个月的时间说起来很短,但人生的路却很长,用四个月的辛勤和汗水换一个美好的未来,你觉得不值吗?

  很多在南昌华信参加过岗前实训的小伙伴告诉我,他们曾经也很迷茫,不知道今后的出路在哪里。大学的时候天天混日子,基本没学到什么有用的东西,等到要毕业找工作的时候就开始着急了,简历投了一大堆,却都石沉大海,杳无音信。很多专科毕业的小伙伴甚至连很多公司的门槛都没有摸到,人家公司招聘信息要么是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要么是要有一两年同行业的工作经验,要么就是要会一些重要的工作技能,对于他们这些刚刚步入社会或者即将步入社会的应届生来说,基本等同于直接宣判了死亡。

  但是在人生最灰暗的时候,华信智原就像一盏黑夜中的明灯,让他们无从安放的青春与憧憬有了寄托。每个学员第一次来到南昌华信智原,或多或少都会有一种像是回到家的感觉。身边的同学就是你的兄弟姐妹,你们有着共同的目标和向往,你们可以一起疯一起笑,一起敲代码到深夜之后分享同一碗泡面,你们没有血缘但更似兄弟;而上课的项目导师就像是你的家长,有任何问题都可以向他们求助,他们也会第一时间给你最权威与专业的解答,无论是课堂上还是课堂下,或是在QQ与微信,他们尽心尽力为你呈现每一堂精彩的课程,用心教会你每一个知识点,他们不是你的师长,更像是担忧你前途的家长。每一个学员在华信智原收获的不仅仅是高新就业的技能,更收获了青春、友情和一腔能去为自己梦想拼搏与努力的热血。

  以后逢年过年,华信智原毕业的学员和亲戚长辈的对话往往是这样的,“什么学校毕业的呀”,“不好,也就是个普通二本”;“在什么地方工作呀”,“一般,也就是个上市公司”;“月薪多少呀”,“不多,也就税后八千刚好够用”……鲁迅曾经说过“人生如果不为了自己的梦想而去奋斗,那和咸鱼还有什么区别” ……那啥,请帮我压好鲁迅先生的棺材板。南昌华信智原,一个可以帮你实现高薪白领梦想的地方,最后为了首尾呼应,那就再一次祝各位小伙伴们2017年,鸡年大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