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家 专注于房地产市场

文章来源:中国商业经济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14 16:05:48

眼下,国内的房产市场的竞争可谓愈演愈烈。据了解,随着市场竞争压力不断加大,一些小型房产中介甚至已经面临着倒闭的风险。然而,也有一些房产中介的表现值得人们为其点赞。其中,我爱我家便是其中具有代表性的一员。在我爱我家看来,房地产市场的专注,需要踏足互联网,借助互联网市场,把服务做到极致。在“互联网+”的大势推动之下,互联网正式与房地产中介企业联手,成为行业发展的一个转折点,我爱我家看好这样的转折点,相信未来的市场一定是互联网的市场。

据一位我爱我家市场部负责人了解,从2015年开始,众多房产中介行业新秀和老牌巨头纷纷改写了行业规则,让 “互联网+房产交易”迈向线上找房、线上咨询的新时代。而极力推进“互联网+房产交易”企业之一的我爱我家却并不那么认为。在我爱我家看来,目前的互联网模式只是将房地产市场进行了初级的改造,在解决房产市场“痛点”的方面,成效并不明显,未来需要发展和努力的空间还是十分巨大的。

对此,我爱我家也在努力寻找最大的发展机会和空间。据悉,我爱我家已开始从房产交易的服务环节向金融环节延伸,与国内知名大型银行联手,推出相应的房产金融产品,在保障消费群体购房需求的同时,盘活闲置资金,获得更多的经济效益。

总体来说,通过购房者提前筹措的定金、首付等需要灵活的理财服务等,我爱我家让让这一部分的资金能够得到更好的解决。成为互联网时代背景下最具潜力股的房产居间服务商,相信我爱我家一定能够把握好市场带来的机会,专注于房地产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