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否爪爪卤菜店:有新意自然引起投资热

文章来源:消费日报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0-18 10:03:33

 一个食物吸引人的自然是味道和健康保障。这两点泡否爪爪卤菜店的鸡爪都能很好的做到。首先总店实行严格的食品监督管理机制,杜绝任何环节中可能造成食物污染或者变质这一问题。规范化终端管理模式更是杜绝人为因素对食品品质的影响。从源头抓品质,食物自然安全放心。

对于味道,泡否爪爪卤菜店对鸡爪有独特的制法。打破传统制作鸡爪的方式,将鸡爪烤着吃。更加入中草药成分和创新工艺,使鸡爪在制作中充分保留其营养价值,吃的放心吃的美味。不仅如此,泡否爪爪鸡爪经过中国八大名厨之一的吕长海老师精心调制,巧妙融合川渝火锅工艺、泰国冬阴功汤羹技巧等,将其中奥妙浓缩在小小的鸡爪之中。鸡爪虽小,可不简单。川香火锅爪爪、泰味冬阴功鸡爪、五年陈卤鸡爪、黄金脆皮爪爪、脆糯烤鸡爪,每当看到食客带走各色鸡爪脸上的笑容,就可见泡否爪爪卤菜店在人们心中的受欢迎程度是多么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