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颖美味的啊咕咔咔牛蛙主题餐厅 消费者就餐体验佳

文章来源:消费日报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0-18 10:02:50

 地道味道 独特美味

我们都知道牛蛙有滋补解毒之功效,消化功能差或胃酸过多的人以及体质弱的人可以用来滋补身体。牛蛙不仅可以促进人体气血旺盛,精力充沛,滋阴壮阳,有养心安神补气之功效,还有利于病人的康复。至于牛蛙的内脏及其下脚料,则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经水解之后,能生成复合胺基酸。其中,精胺酸、离氨酸含量较高,是良好的食品添加剂和滋补品。啊咕咔咔牛蛙主题餐厅所使用的牛蛙体大肉肥,是世界著名的肉用型蛙类,高蛋白质、低脂肪、低胆固醇。是味道鲜美、营养价值高、男女老少皆宜备受大众喜爱的优选菜品。

 

环境高档 体验极佳

现在的顾客,越来越注重用餐环境。一个好的用餐环境能够增强人的食欲,让人流连忘返,回味无穷,且幸福感爆棚。啊咕咔咔牛蛙主题餐厅不仅食品味道鲜美,其用餐环境也是广受好评。桌面动态效果是啊咕咔咔牛蛙主题餐厅的一大特色,人们可以根据心情、氛围、节日等,随心选择效果,感受到与传统餐厅截然不同的视觉体验。试想一下,劳累了一天的人,用餐时发现餐桌是一幅荷塘游鱼图,并且鱼儿随声游弋,伴随着灯光的明暗交错,在这样的环境下品尝美食,顿时倍感惬意,心情无比舒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