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缘春酒业发力百元价格带,三款国民级蓝莓红酒蓝梦谷强强布局

文章来源:消费日报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1-25 10:52:22

过去的一年,对凯缘春酒业来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凯缘春酒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凭借着凯缘春蓝莓红酒(黑标)、凯缘春蓝莓红酒(粉标)两款主打高端市场的优秀产品,使得凯缘春酒业立于不败之地。通过整合营销队伍、优化营销渠道;强化营销政策、加强市场监管,确保了公司各项经营战略目标,企业的盈利能力大大增强,业绩抢眼。通过进一步调整产品结构,凯缘春酒业于2018年三季度开发上市一款酒精度11%,口感更贴近大众口味,品名为蓝梦谷的全新产品,以次中端市场为切入点,牢牢把握企业的经营战略理念为宗宗旨,势将健康的蓝莓红酒带入千万寻常百姓家。

自蓝梦谷新品研发上市后,不仅收到良好的市场反馈,还引起了消费者的狂热追捧,这一切都是因为蓝梦谷是凯缘春瞄准消费市场精心打造的更贴近大众消费标准和口感的新品。以蓝莓果实发酵酿造成的红酒,口感更柔、营养价值丰富、保健功效极高、高端大气上档次、不到百元的终端售价!这一系列的标签都促成了蓝梦谷的火热。为强化蓝梦谷进入千家万户的产品使命,凯缘春决定乘胜追击,接连发布了两款蓝梦谷V、蓝梦谷金色版全新产品,震撼业界的终端售价:不超50元!

蓝梦谷系列蓝莓红酒均采用国家地理标志产品“麻江蓝莓”为酿造原料,因此产品品名都以“蓝梦谷”打头,缘于贵州麻江“蓝梦谷蓝莓基地”,是全球最大的蓝莓种植基地,地处云贵高原向中部丘陵过渡地段的苗岭山麓,30万亩精心栽培的麻江蓝莓,专供为“蓝梦谷蓝莓红酒”作酿酒原料;口味经过凯缘春核心研发酿制团队精心调试,结合上万次红酒爱好者与消费者体验反馈,酒精度数仅为11%vol,入口柔和,适合国内最大多数大众消费者口感和品味。

蓝梦谷三款新产品的研发面世,是凯缘春产品创新工程的成果。在面向中高端市场取得相当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忠诚度战略机遇的同时,凯缘春累积了强大的企业实力与品牌信誉度。一直有不少企业试图模仿凯缘春推出蓝梦谷类似的大众化产品,但这些企业不管硬件实施还是管理水平研发能力、品质把控、品牌知名度等都不具备基础条件。而凯缘春具备这样的实力和能力,通过蓝莓酒产业链的成熟把控、自营酒厂、核心研发团队、蓝莓种植生产基地等方方面面的相互配合,才为蓝梦谷蓝莓红酒、蓝梦谷V、蓝梦谷金色版打下了强势的产品矩阵,剑指百元、五十元价格带。三个红酒新力军的强势亮相,这一次将会引发怎样的红酒市场风暴?且看凯缘春蓝梦谷如何领跑大众化产品的市场份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