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控玉石床企业福气多获“嘉兴市专利示范企业”称号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1-23 16:06:07

 2019年1月23日,嘉兴市科技技术局及嘉兴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发布“关于认定2018嘉兴市专利示范企业”的通知文件,嘉兴福气多温控床有限公司等44家企业获得认定并予以公示。

  嘉兴市专利示范企业认定是嘉兴市为加快企业知识产权战略的推进,培养更多具有专利技术优势企业而设立的,鼓励获得认定的企业起到示范带头作用,带动更多企业加入科技创新的行列。

QQ截图20190123153300.jpg

  这是继2014年12月获得“嘉善县县级专利示范企业”称号后,福气多公司在企业专利上获得的又一荣誉与肯定。

QQ截图20190123153314.jpg

  作为嘉兴品牌企业,此前,嘉兴福气多温控床有限公司因为在温控玉石床领域的科技创新还获得“2018嘉兴品牌力量榜智慧科技创新企业”称号。

  各种科技技术荣誉加身背后,到底是怎样的科研实力在支撑福气多公司?

  据了解,嘉兴福气多温控床有限公司是一家位于浙江省嘉善县专业化制造企业,成立于2007年,主要以温热寝具类玉石床及衍生温控产品为主营,作为家居企业,一直以健康生活为经营理念,至今已经有12年历史,且在其发展历程中,始终围绕玉石床产品进行科技研发。

  众所周知,科技创新是企业基业长青的源泉。

  在企业诞生之初,福气多公司也曾经考虑通过借鉴他人进行产品研发的历程,因为玉石床作为舶来品,国内可以借鉴的生产经验几乎为空白。

  然而,福气多公司深刻意识到科技创新对企业长远发展的重要性,逐渐调整企业战略,将科技创新和专利技术作为企业保持竞争力的制胜法宝,加大科技创新投入,开始和上海高校合作结合中国人需求攻克核心元器件难题,还自建了福气多玉石生产基地和深圳研发中心,这是福气多走向专利企业的开端。

  玉石床顾名思义以玉石作为寝具的主材,福气多公司生产的玉石床则将中国玉石文化与传统木制寝具相结合,打造出兼具古典家具风格和高科技功能的新式寝具,并将健康生活的理念融入其中,将公司拥有的50项以上的专利技术融入产品生产和工艺制作中,使得福气多玉石床成为拥有高科技专利的新型温控寝具,这是福气多公司专利企业进行成果转化的重要成果。

  此次,福气多公司获得“2018嘉兴市专利示范企业”认定,大大增强了企业走科技之路的信心与决心。未来,福气多公司将会有高科技专利玉石床投入市场,为提高国人健康生活品质而努力。

QQ截图201901231533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