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护保养对女人究竟有多重要?

文章来源:消费日报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1-23 15:34:49

为什么女性要做私护保养

随着生殖健康工程”的兴起,关注女性乳房、子宫、卵巢健康等概念,已经为越来越多的女性所接受,一股针对女性生殖健康的私密保养风潮正在全球大热。“私护保养”已经不再仅仅是“面子”上的事,而是“面子+里子”的共同追求。

 

1.webp.jpg

 

生殖系统是生命的核心,是保持女性特征和美丽容颜的根本。

私密保养不是有病才要做!女性的“秘密花园”是女人身上发育最晚,却使用最早,使用频率最高的器官!也是衰老最快的器官!所以私护保养才是所有抗衰的根本!

 

2.webp.jpg

 

2018年,国家权威报导《关于我国妇女健康状况的报告》调查中显示:

一、中国有87.8%的女性患有不同程度的妇科病,已婚妇女的患病率高达96%。 

 

3.webp.jpg

 

二、有性生活史的女性患生殖道感染的占50%以上;

近年来医院临床显示感染率已超74%(平均每三位女性中就有两位患有生殖系统疾病);

由于母亲患有妇科病,造成我国每年约有120万左右问题儿童、残障儿童出生,而且数值还在逐年增加。

 

4.webp.jpg

 

其中:各种阴道炎的发病率达55.2%、宫颈炎的发病率达52.45%、宫颈糜烂的发病率达40%、子宫肌瘤的发病率达15.02%,在医院妇科就诊人数中宫颈癌的发病率高达4%

  三、中国每年有180万女性患淋病、300万人感染衣原体、20万人感染梅毒、50万人感染疱疹。80%的妇女得了妇科病而不自知。

 

5.webp.jpg

 

四、中国女性受双癌的威胁(乳腺癌宫颈癌),每年死于宫颈癌的女性居世界之首,高达30万左右。世界上3个宫颈癌患者,就有一个是中国人,可谓是触目惊心。

 

7.webp.jpg

 

乳腺癌每年以3%的速度在递增,并呈年轻化趋势,已经成为现代女性的三大杀手!

我们所熟悉的明星大腕,梅艳芳、阿桑、叶凡等,都死于乳腺癌和宫颈癌。她们不是没钱预防和治疗!而是她们疏忽了生殖系统的保养。

私密养护的正确选择

女人的两种错误选择:其一是有病时经常广泛使用化学药品、化学抑菌剂和中药苦寒剂,在杀灭致病菌的同时,也破坏了阴道粘膜细胞分泌功能,日久会导致分泌减少、阴道干涩、粘膜萎缩,损害女性柔嫩的肌体,破坏了女性“水做的”属性,也直接影响到女性的心情和生活质量;

其二是错误的认为阴道是一种排泄“垃圾”的组织器官,需要经常性的清洁、冲洗,或是采用药物吸附"垃圾",其实是冲掉或吸附走了健康与美丽;留下是无情的干涩、无润滑性、不舒适感;随着年龄的增长每天仅有的一点点分泌也被无情的冲洗掉,影响到性生活的质量,温馨的家庭。

 

8.webp.jpg

 

初艳通过激活女性内分泌系统正常的体质代谢,促进机体内分泌良性循环。促使有益细菌再生,温和保护原生屏障。

000.webp.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