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东方2017年春季新生军训汇报表演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15 15:23:58

2017年3月16日下午,安徽新东方在职教城校区综合楼前进行了隆重的军训汇报演出。参与本次汇报表演的领导有安徽新东方烹饪专修学院副院长程明、职教城校区负责人郭军、教务处主任王松以及学生处主管付迪等。

  汇演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了帷幕,由同学们组成的各个方队在雄壮的分列式进行曲中,踏着豪迈的步伐,精神抖擞地走过主席台,接受校领导的检阅。

  同学们迈着整齐的步伐,接受领导们的检阅

  同学们向领导、老师们展示军训以来的成果。停止间转法、立正、稍息、行进、齐步走、正步、跑步、踏步、立定、跨立等动作整齐划一、步伐整齐、声音高亢、斗志昂扬,引得现场掌声连连,叫好不断。在结束了分列表演后,同学们又给大家给来了孔武有力的军体拳表演、叠军被大赛以及军训教官擒拿术表演。

  帅气的军体拳

  叠军被

  擒拿术表演

  汇演结束之后,领导、老师们现场评选出了多个军训优秀班级,由安徽新东方副院长程明现场宣读了获奖名单并现场颁奖。

  副院长程明颁发优秀班级奖

  在此次军训中,还涌现出了一批表现特别突出的班集体和个人,他们认真刻苦训练、热心帮助他人,由主席台领导亲自颁发荣誉证书。

  军训的时光是短暂的,相信通过这段时间的历练,学生们一定受益匪浅,这将对他们今后的生活和学习起到很大的帮助作用,也相信他们今后在学院里的学习生活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