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贝爱儿童乐园拒绝为孩子们留下童年遗憾

文章来源:中国商业经济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15 15:20:19

今天的我们,生活水平提高了,物质条件也满足了,孩子的成长,孩子的童年,是我们这一生很珍贵的财富。孩子的成长每一分每一秒都在变化,短短几天之内可能就有飞跃的进步,家长看到孩子的发展,欣喜的同时为什么不把它们记录下来呢!一张照片、一段视频,若干年后,一家人齐聚一堂,回忆这段美好,闭上眼睛想象一下,无比的温馨,无比的幸福。

今天,佳贝爱儿童乐园的出现,“想你所想,享你所想”!在佳贝爱儿童乐园,玩乐时光摄影吧的设置就是以此为出发点,别再把童年弄丢了!玩乐时光摄影吧,就是一个记录点滴感动,专门捕捉孩子成长影像的地方,孩子在佳贝爱儿童乐园成长的的每一刻,亲子互动的感动瞬间,都将以照片或者DV的形式记录下来,奉献出一本完整的成长影像志,美好的回忆永存,让你谁时谁地,找回童年,分享喜悦。同是,佳贝爱儿童乐园还提供儿童摄影,DV制作、生日录影带等多种形式的业务,做到图文方式全面记录孩子成长,以影像方式保留孩子快乐的游戏时光。

佳贝爱儿童乐园的出现,拒绝遗失的美好,拒绝难以挽回的遗憾,拒绝把童年遗失在回忆中,加入我们,为了孩子的幸福童年,为了我们共同的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