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新华:单独招生火热季,想走单招的你一定不要忽视这几个问题!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15 14:48:41

近日,不断有家长询问关于”单招“的问题,家长们表示,学校老师发了招生考试报名信息采集表,要求成绩不理想的学生填报单招的报名信息,而且时间还很紧迫,家长们都是一头雾水。

  1,首先我们需要明白的就是单独招生的含义,不要认为单独招生就比高考档次低。

  单独招生是教育部为了进一步完善具有中国特色的高等职业教育体系和高等教育多元化选拔录取机制而实施的,主要是为了引导高中毕业生和中职毕业生向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合理分流,提升高等职业教育的生源质量。这种招生形式也就叫做高职院校“单独招生”,参加单独招生考试录取的考生与参加高考录取的考生享受同等待遇。

  2,了解清楚单独招生的优势。

  单独招生相对与高考来说,单招的录取率相对比统招的录取率高。且单独招生不属于成人教育,也不属于自学考试。单招考生在校期间待遇与统招一样,均享受国家补助政策,毕业时享受的就业政策及就业后的工资、福利、职称评定,毕业证书,报到证,均与统招学生完全一样。学生在校期间可以选择专接本普通本科,学历证均可在全国教育网上查询。

  3,最后我们面对的就是如何选择学校这个问题了。

  不管我们是走统招还是单独招生,我们的最终目的都是:学到一个好本事,能找到一份挣钱又有前途的好工作,有一个明媚美好的未来。既然目的都是这样,那我们的问题就要放在哪个学校的专业设置好,教学模式好,师资力量雄厚了。

  长沙新华电脑学院,隶属于有29年教育实践经验的新华教育集团,他们也因为教学成绩显著,被评为中国电脑教育十大影响力品牌,直属国家工信部、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至今已培养数十万互联网高薪技术人才。

  不想走竞争激烈的高考之路,却想拿到同样文凭,学到相同本事,改变命运赢得美好未来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