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毕业做不了安静的学霸,请也不要辜负这似水年华!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14 18:28:23

初中毕业,正值花季雨季的大好年华,志不在课本正是青春躁动的天分,做不了安静的学霸,请也不要辜负这似水年华!

有的人认为自己初中毕业就自降身价,选择到工厂车间流水线重复机械的生产工作,十二小时的上班制度,白班晚班按月轮流;有的人选择贩卖点小商品,在夜市摆个摊位,与城管斗智斗勇、面对各色顾客的讨价还价......兜兜转转到了中年,发现自己还是浑浑噩噩没有明确的职业方向、人生方向!

俗话说家有良田万顷,不如一技傍身。这是一个技术型的社会,在市场经济之下,创造更多价值才是用人单位选择标准,初中毕业,在最好的年纪修炼一技之长是最明智的选择。

厨师行业作为当下十大热门专业之一,学厨师发展前景无可限量。当然,学厨师,还得选择一个好学校,知名度高、口碑好的学校自然有保障。

厦门新东方烹饪学校,29年专注烹饪教育,伴梦而行。理实一体化教学,阶段性、模块化教学,就算零基础,也能轻轻松松学会。更重要的是,厦门新东方有专门的创就业指导中心,100%推荐就业,为学生的就业保驾护航。学厨师,好就业,高薪未来不是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