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山西新东方烹饪学校的报名招生如此火爆?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14 16:54:29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用人单位对专业技能人才的需求日益增长,对绝大多数初高中毕业生以及打工返乡者来说,没有社会工作经验和一技之长很难找到工作,所以,越来越多的太原人选择学技术,尤其是学厨师。这几天山西新东方烹饪学校的咨询中心门庭若市,来校报名的学生和家长络绎不绝,究竟是什么原因,让山西新东方烹饪学校的报名招生如此火爆呢?

  1、因为办学实力强

  山西新东方作为山西省唯一一个培养中西式高级烹调师和高级烹饪管理人才的国际餐饮教育基地,充分利用新华教育集团实力雄厚的全国性教育网络和资源,分享兄弟院校29年丰富的办学经验,在山西全力开展区别于本地同类学校的烹饪教育,经过不断努力,已然跃居到山西省同类院校之首,甚至蜚声西北、华北地区。

  2、因为教学质量高。

  山西新东方师资力量雄厚,拥有一支学识渊博、技艺精湛、治学严谨的师资队伍,并有国家特级大师主教,从根本上保证了教学质量。与此同时,山西新东方创新采取"二元化管理模式",开放式教学,对学员实行"素质+知识+技能"一体化教育,注重学员专业教育和素质教育。多年来,学校潜心钻研传统烹饪技术,同时不断研发新菜品和创新烹饪技巧,教学、研究取得了相当丰硕的成果,逐步得到了政府和社会各界人士的高度认可。

  3、因为学历技术两不误

  山西新东方采取理实一体化的教学模式,让学员“亦学亦工”,使理论与实践教学紧密结合,让“酒店”搬进学校的创新人才培养方式,并且根据企业的需求,精准规划课程,保证学员在毕业之际就可以用最优秀、最扎实、最细致的烹饪技术成功就业,

  4、因为就业有保障

  山西新东方设有专门的创就业指导中心,直接跟国内大企业合作,考察学生们的工作环境,保障学生们能切切实实的对口就业,截至目前,山西新东方烹饪学校已在全国范围内建立起了连锁的就业办事处,已与全国数千家星级宾馆、大中型酒店建立了用人关系、签订了长期用人协议。

  看过这些,你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的想来山西新东方烹饪学校学习了呢?那就赶紧来下报名吧,现在来学厨师,还有丰厚奖品等着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