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负气离家出走 警民联手紧急找回

文章来源:菏泽日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13 10:22:21

(通讯员 蓝昌健) 11月8日凌晨3时许,曹县公安局经过两天两夜不懈努力,成功将离家出走的男童王某某找回。

11月6日晚8时许,曹县某中学学生王某某因与家人发生矛盾,负气离家出走。其家人连夜寻找未果,于11月7日向曹县公安局报警。

接警后,公安局迅速组织警力开展查找。一方面与其家人密切配合,详细了解男童走失的原因和背景情况;另一方面调取有关监控录像查找男童踪迹,并及时发动社会力量通过微信朋友圈等网络媒体发布男童失踪信息,动员社会力量参与寻找。

经工作,民警通过监控发现该男童先后在曹县中央华府小区门口和珠峰木艺公司门口出现,并向北行走,警方遂将查找范围重点放在定陶、菏泽方向。

11月7日晚,民警发现走失男童在菏泽活动的踪迹,立即动身赴菏泽寻找男童。最终于11月8日凌晨3时许,在菏泽火车站附近一宾馆内成功将该男童找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