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素奶粉怎么样,主要取决于奶源和配方

文章来源:中国商业经济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16 09:39:02

作为亚洲最大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市场,国内对乳粉市场的监管力度也日益加大。时至今日,距离“世上最严奶粉新政”的实施已经不足2个月时间,然至今通过国家食药监总局奶粉配方注册的仅有422个,一大批奶粉企业正饱受着“临考”的磨难。

那么市面上人气较高的美素奶粉怎么样呢?据了解,近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官方网站公布了的婴幼儿乳粉配方注册目录中,美素奶粉便榜上有名。事实上,除了美素奶粉,美赞臣旗下的三个品牌配方早在今年9月份便已获得批准,奶粉质量由此可见一斑。

以美赞臣旗下的荷兰铂金版配方奶为例,作为备受孕妈信赖、宝宝喜爱的配方奶,美赞臣荷兰铂金版无论是奶源,还是奶粉配方都堪称优质。从奶源来说,美赞臣荷兰铂金版的奶源来自于高品质奶粉生产国——荷兰,品质从源头得到保证。从产品配方来看,该奶粉考虑到很多宝宝会出现吃奶上火、便便不通畅等问题,特别添加了不上火的益生元组合,呵护宝宝稚嫩的小肚肚,便便轻松,家长更省心;除此之外,该奶粉中还富含宝宝脑部发育所需的重要脑黄金DHA,且DHA含量支持达到国际权威推荐DHA水平,从而支持宝宝脑部发育,促进宝宝思维情商齐发展。

孩子是家庭的未来希望,随着妈妈们消费意识的理性回归,她们对奶粉的“真实品质”的参考标准要求也更为严苛。作为优质奶粉行业的标杆示范,美赞臣奶粉立足品质,优质奶源+科学配方加持,为宝宝们健康成长之路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