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盛汇为公益事业贡献卓著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2-19 11:51:06

 近几年来,由于工业的迅猛发展,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国家对于金融创新方面工作的支持力度也在不断加大,互联网金融行业也就因此应运而生。居民的财富值也在累积增加,为金融行业的发展奠定的坚实基础。不过,这也给了许多不法分子以可乘之机,他们抓住人们“求富”的心理,通过虚假营销、夸大收益等方式进行诈骗,给一些群众带来较大的经济损失以及心理恐慌。

鼎盛汇投资隶属于广东鼎龙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自2005年成立以来,坚持维护投资人的利益,不断提高自身风控能力,把风险控制的建设作为首要目标,一心想为人民群众打造出一个最优质的金融服务类网络平台。

过去我们说到公益,慈善人们总会和捐款捐物等活动联系起来。不过在时代快速发展的今天,我们也要为“公益”加以全新的理解。在互联网金融乌烟瘴气的今天,公益就是努力保证投资人的利益最大化,“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我们虽然不能帮助我们的顾客赚钱,但是我们可以让他们的财富像滚雪球一样越滚越大,让钱生钱,才是我们的目标。更重要的是,我们还要保证客户的资金安全。

企业文化作为一个公司的核心竞争力,也可以说是一个企业的灵魂所在,整个公司的运作指南,具有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对于企业文化鼎盛汇也十分的重视,鼎盛汇人始终坚持“正直、诚信”的理念,把投资者利益当作工作重点。为保证所有用户的资金的安全,以及所有投资产品的全性和透明性,鼎盛汇投资还委托了国际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的普华永道(PWC)对公司的增资情况进行审验,确保所有项目的真实性。鼎盛汇集团还引入了资金第三方托管机制,用户在鼎盛汇购买的产品都会有专业的第三方监督平台来保障用户资金安全。在这种风险监控机制下,能更加有效地保证投资者对资金操作的可靠性,每一次交易时都必须经过手机和密码的双重验证,防止资金被挪用。

面对当下乌烟瘴气的金融市场,鼎盛汇全体员工将与国家监督管理部门携手,共同建立一个诚信,透明的金融服务环境,落实好公益,发挥企业优势帮助更多的人,并且切实的保证好人民大众的经济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