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ryU让爱发生,年轻人的单身不再是苦恼

文章来源:网络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2-19 11:03:48

 如今据数据统计,中国单身的人已经有2亿,连单身节“双十一”都成了购物狂欢节,这不得不让人进入深思,为何单身的人这么多。当单身”这个名词出现的越来越频繁,人们越来越多的调侃单身,是因为单身的那些人不渴望谈恋爱吗?还是,他们虽然渴望恋爱,却一直苦恼遇不到爱情?

虽然爱情的发生大多是靠缘分,但更多的还是是要靠自己争取。在曾经,爱情婚姻是凭借媒妁之言,然后找一个没有太多感觉的人就过了一辈子;后来是自由恋爱,可以找到一个自己喜欢的人也喜欢的人;再到现在,网络交友的发展让很多人有了认识的的机会和接触的选择,但是为何单身的人却多了起来。这是为什么呢?

在MarryU看来原因有两个方面。一方面是人们将恋爱看的太简单随意了,网络的发展让很多人的相遇更加的随机,很多三观不合的人相遇之后又分开,徒留伤情。另一方面,虽然有很多婚恋交友平台,但效果好的不多,里边的人群分类复杂,找到有趣的、三观相近的人很不容易。所以大多数人尤其是社会精英人群,宁愿单身也不远和不喜欢的人在一起。

单身的人找到爱情不容易,让单身的人不再烦恼。MarryU高端婚恋平台的创建初衷就是让爱可以发生,让那些以为自己不会遇到爱情的单身人,在这里都可以找到爱情。所以MarryU着重主打高端婚恋平台,准确定位社会高端人群,为社会精英人群中的单身男女提供服务。平台会员资料都经过严格验证,百分百实名认证,百分百收费服务,保证交友真实性、安全性。

在MarryU 高端婚恋平台,会员多是以海归、华侨、金融、外企等精英人群,多数有房有车,具备结婚条件,他们追求有趣的相识方式和高效率的工作态度,这也正是MarryU所追求的原则。平台会员资格审核严格,学历、资产双认证,保证会员都是以结婚为目的的交流。让优秀的单身男女不在苦恼,让他们能够在这里遇到爱情,是MarryU最大的心愿。

也许有人讲在互联网平台上的交友行为总让人感到不真实,考虑到会员的这一点顾虑,同时也为了将平台线上、线下双向发展,MarryU积极的开展了线下实体店项目,到现在为止,已经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重庆、南京、苏州10家MarryU CLUB俱乐部,为会员提供更丰富的会员服务。

MarryU 高端婚恋平台自16年正式上线开始,就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深受会员喜爱和支持,会员数超1000万,其中98%以上本科学历,65%以上用户年收入在10万元以上,61%的客户集中在北上广一线城市。迅速发展的成绩既是给与MarryU的肯定,也是鞭策MarryU继续努力的动力。在未来,MarryU高端婚恋平台将继续自己的高端理念,让爱发生,让年轻人的单身不再是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