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宝365组织投资人考察金元莱、众和化工核心企业

文章来源:网络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2-19 11:17:55

12月16号,以了解项目借款方真实运营情况为目的,元宝365组织了投资人参观考察平台核心企业活动,约40名元宝365客户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参观考察了江西金元莱实业有限公司和江西众和化工有限公司2家平台核心企业。

从上午8点半在南昌绿地双子塔集合出发,客户代表的第一站是江西金元莱实业有限公司。江西金元莱是一家集农药原药、农药制剂、化工新材料、水溶肥为一体的现代化大型企业。主要从事农用化工产品的研究开发和生产经营,下辖张掖市大弓农化、江西巴菲特化工、江西威力特生物科技等十五家分公司。而元宝365重点合作的江西巴菲特化工便是其子公司。

(元宝365客户代表在江西金元莱)

活动中,客户代表参观了江西金元莱公司的荣誉墙、生产基地等多个地方,并参加了金元莱实业举办的小型座谈会。会中,金元莱负责人对元宝365客户代表的来访表示衷心的欢迎,也希望在与元宝365平台合作中,能够得到更多的支持与认可,实现企业、平台与投资人三方共赢的局面。

下午,客户代表在用过餐后,转到江西众和化工有限公司进行实地参观考察。江西众和化工有限公司是以农业制剂研发、生产和销售为核心,涵盖农药原药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现代农业科技园的打造为主营业务的一家农化产业集团公司。随着元宝365平台在农牧核心企业中布局力度加大,江西众和化工正是其中重要的一环。

(元宝365客户代表在江西众和化工)

目前,元宝365在平台安全运营中不断加大力度,致力于为广大投资客户提供一个稳健低风险的投资环境。特别是随着监管力度的加大,平台整体朝着合规的角度出发,为投资人提供资金、风控、技术、法律四重安全保障。而在信息透明中,元宝365在官网进行平台信息披露的同时,接入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金融登记披露服务平台,所有数据同步对外披露,供投资人全面了解平台,规避互联网金融风险。

此次元宝365客户代表参观核心企业暨考察交流活动的举办,助力平台客户进一步了解项目借款方真实的运营情况,让信息变得更加透明。未来,元宝365将在充分信息透明的基础上,优化风控,完善合规,为投资人提供更多的低风险交易资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