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头扎堆的地方 Facebook拟在英国租赁3.7万平方米新办公室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10 16:12:41

据彭博社北京时间11月10日报道,两名知情人士表示,Facebook正在谈判租赁新的伦敦办公室,地址靠近谷歌计划中的英国总部。

图:Facebook

Facebook计划在国王十字中心区租赁至少40万平方英尺(3.7万平米)的空间,开发自己的新英国总部。据悉,谷歌母公司Alphabet的新总部就在这片街区。知情人士补充称,Facebook租赁的办公室面积也有可能改变,且交易并非一定能达成。

受大量技术精湛的年轻员工吸引,包括苹果、亚马逊在内的全球大型科技公司都在英国首都租赁了新办公室。苹果计划将员工搬到位于巴特西电站的新伦敦总部,而亚马逊已经开始将专员转移至伦敦市边缘肖迪奇区的新办公室。

此前,Facebook已经签署协议在牛津街附近租赁一块大型新办公室,目前正在建造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