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火锅就去记忆南塘火锅 带你体验不一样的氛围

文章来源:消费日报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1-24 10:02:42

火锅是什么? 是一群最熟悉的人一起吃饭,想不想和你的亲朋好友一起感受不一样的火锅,享受科技与饮食结合的就餐氛围。记忆南塘火锅满足你,记忆南塘火锅另辟蹊径,打造了传统与新式并存的火锅,带你享受科技的神奇,深受消费者喜爱。

新奇的就餐环境

你能体会到自己一会在阿尔卑斯,一会在亚马逊河,在高山,在海洋吗?记忆南塘火锅就拥有鲜明的智能特征。领先嘉业餐饮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接连研发推出一系列VR设备、智能餐桌等,营造出一个主题场景随意变换,天幕内容随意展示,手机端口影像互动的智慧用餐环境。在记忆南塘火锅,现实与虚拟之间的界限似乎被消除了,崭新的视听体验带给顾客接连不断的刺激,也让每个消费者成为了它的忠实粉丝。让你在视觉、味觉、嗅觉、听觉上,全感官式火锅,当四周出现团团粉红的桃花林,除了震撼已经无法形容。

科技造影技术

由于科技造影的技术出现,让记忆南塘火锅摒弃了大笔的传统装修费用 ,省时又省力。只需要一套投影设备,就可以模拟出大量的环境,大量的场景。记忆南塘火锅的幻影人造天幕,仿佛一道天阶,震撼你的心灵,在这里,你所有想象得到的场景都可以得到满足。记忆南塘火锅通过高科技打造出智能化场景,模拟格式环境,继而调动消费者使用的感觉器官,使消费者沉浸其中,全方位感知美食。

这样一款综合VR设备、智能点餐、模拟投影的餐厅是不是想想就很有趣呢?那些印象中的、电影中的、神奇的场景突然出现在自己的身边,真是想想都有一种亢奋。家人聚餐,点上一个温馨的场景:情侣聚餐,点上一个浪漫的场景;老友聚餐,点上一个轻松的场景。场景随着心思转动,记忆南塘火锅,打造你心目中的聚餐氛围。

另外说一句题外话,在微信朋友圈、QQ空间,你还可以发记忆南塘火锅的照片和小视频,让朋友也看到这么一款好的餐厅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