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南塘梦幻场景餐厅,低投资打造高效益

文章来源:消费日报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1-21 09:34:09

在一些欧美间谍大片中,我们经常会看见令人咋舌的黑科技;再来说张杰凭借新专辑《未·LIVE》获得星外星音乐年度内地唱片销量排行榜第一,全新曲风加上AR黑科技。这样的例子不在少数,的确,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当科技和餐饮界碰撞,又会发生什么样的化学反应呢?近日,领先嘉业餐饮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推出的记忆南塘梦幻场景餐厅就凭借着其新式智慧火爆全国。

1、魔幻造景,节省费用

你还在为一成不变的餐厅装潢而绞尽脑汁吗?你还在将就缺乏新意的菜品吗?在这个快节奏的时代,一切都在不停的跟新换代,按老套路出牌在餐饮业是干不久的。记忆南塘梦幻场景餐厅,利用了全新的黑科技,无需铺张浪费,照样可以根据用户们的需求,变幻出多样的梦幻场景。

记忆南塘梦幻场景餐厅灵活地将7D投影技术运用到了餐厅环境布置上来,让你在用餐的同时可以欣赏到丰富多变的视觉场景。想领略下异国的风情?想感受下刺激紧张的美国大片?这些都不是问题,7D幻影天幕给你一切想要的风格。孙悟空会72变,记忆南塘梦幻场景餐厅照样也会。餐厅店、多功能厅、酒吧,多店集于一身,随时变身。

有人说,打造出这样的智能化场景会不会浪费很多钱?不,记忆南塘梦幻场景餐厅的魅力还在于高科技投影能够减少装修费用。除了基础环境搭建,大部分场景均由光影效果实现,无需装修。一套投影设备,让你体验到一场听觉、视觉、触觉、味觉相融合的盛宴。

2、智能餐厅,解放人工

随着互联网IT技术的发展,我们的生活越来越智能、自助化。记忆南塘梦幻场景餐厅利用了这个契机,实行了智能点餐、结算,无需招聘大量的服务员,轻轻松松的一台机器就可以搞定。大厨搞不定?这点无需你担心,独家秘制料包,总部统一配送,确保口味一致,不会做菜照样开餐厅,无需大厨,简单上手。这样一来,节省了大量的人工费用。砍去了繁琐的环节,想不赚钱都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