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么那膜”植物护肤

文章来源:消费日报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1-04 16:22:30

广州汉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化妆品研发、生产、销售的多元化公司,继承“上医治未病”的中华预防医学文化遗产,专注研制适合亚洲人使用的护肤品、洗护用品,且拥有一整套完善的市场服务体系。
 

那么那膜作为广州汉慕旗下重点品牌,在2016年化妆品行业红利期的时候切入市场。之所以是在这一时期进入市场,其实是公司管理者在这中间看到了两个关建点:随着消费者对面膜使用习惯的改变,面膜正从每周一片的普通化妆品小品类变为每天一片的消费必须品,这造就了面膜这一品类每年35%的增速。


 

同时面膜既然如我们每天要喝的水一样,已经成为了消费必须品,但其实行业内绝大部分品牌的价格虚高、品质参差不齐。对于每天一片的面膜使用需求来说,普通消费者还是难以承担。

 结合这两个关键点,那么那膜品牌在2018年开始推广面膜990包年服务,我们要做的就是在同等品质保障下,通过包年批量购买,将价格拉到同等品牌面膜2分之一甚至3分之一的标准。目的就是能让每一个消费都能无压力的使用安全可靠的面膜。

其中,“那么那膜”是广州汉慕旗下的一款植物护肤重点品牌,经过数年研制,与国内外知名科研机构联袂开发,利用低温高压萃取技术,保持植物天然活性成分,通过人体安全测试,于2016年隆重推向市场。“那么那膜”专注于面膜细分品类的生产和销售,上市三年来,安全、有效、无刺激、无过敏深受用户喜爱!

2019年,广州汉慕将继续秉持“众赢之道,众利皆吾利”的经营原则,带领代理商、经销商共同发展,通过“那么那膜”、“苗黎”双品牌运营,继续推行包年服务,让纯植物护肤产品走进千家万户,造福万千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