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花高油酸花生油,美食的灵魂赋予者

文章来源:消费日报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1-04 12:07:48

 很多人都喜欢清淡饮食,认为少油少盐才是健康的。其实人体长期摄入油脂不足,会导致身体营养不良等问题,因此适当的摄取油脂,对维持身体健康是非常有帮助。而摄取油脂关键的是要选择一款健康的油,比如鲁花高油酸花生油,这样才能做到真正的健康饮食。
 

鲁花高油酸花生油和其它食用油的主要区别在于油酸含量,那么肯定会有人有疑问,油酸是什么?其实油酸是一种单不饱和脂肪酸,具有天然的抗氧化功能,可以清除自由基,有抗衰老的功能。而且油酸是一种更稳定的物质。含高油酸的食用油从生产到销售液状稳定性强,可以延长其保质期和货架期。因此,油酸含量的多少成为衡量食用油品质的重要标志。

在鲁花高油酸花生油未上市之前,很多人会选择油酸含量高的橄榄油,但是橄榄油青涩的味道让很多国内消费者无法接受,而鲁花高油酸花生油既具有媲美橄榄油的油酸含量,又有橄榄油无法比拟的口味,所以鲁花高油酸花生油一经上市,便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喜爱,成为千万家庭美食的灵魂赋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