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电讯上市在即,最后的跑马圈地!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23 15:56:28

 “资本市场,唯快不破!”近日,中国商业电讯官方正式宣布为上市做最后的准备。作为中国一家权威的企业资讯发布平台,中国商业电讯不仅拥有十余年的丰厚历史,而且是行业内唯一极具品牌价值的企业。“最后的准备”,这对于资本圈来说无疑是一场激烈的搏击。因为资本投资看的不仅是品牌,还有品牌后的历史诉说。试想,成功的企业为何多是最早的那一批呢?

 一步一脚印,稳步市场开拓

  中国商业电讯创立于2004年,是中国一家权威的为企业和机构提供文本、图片和多媒体新闻稿发布的服务机构,曾连续多次被中国国际公关协会(CIPRA)设为指定网络新闻发布平台。经过十余年的积淀,中国商业电讯在国内已拥有天津、南京、苏州、杭州四家分公司和一家专门负责客户海外业务的美国分公司。接下来,中国商业电讯还将开设上海、深圳、长沙等分公司。据相关机构透露,中国商业电讯目前员工规模已达到500余人,企业估值近10亿元人民币。

目前,中国商业电讯主要业务包括新闻发布、多媒体发布、定向分发、媒体监测和其他服务,服务对象主要面向中国上市企业、其他企业集团和机构。2007年商业电讯成为企业公关实习基地;2010年被评为中国诚信企业;2012年与纳斯达克OXM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实现24小时全球资讯发布;2013年入驻搜狐、新浪、鲜果客户端、网易云阅读,全网营销再升级;2014年商业电讯平台全面布局新媒体营销领域,引领企业品牌打造全媒体营销时代;2015年成为第十四届中国互联网大会战略合作伙伴;2016年牵头成立中国互联网协会互联网影视工作组,正式进军影视行业。2017年参与协办由章子怡任评委会主席的第七届国际戏剧“学院奖”颁奖盛典,并全面加速各行业战略布局……

 品牌与服务,为资本所青睐

  为了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提升服务质量,中国商业电讯开设了公关、新媒体、互联网影视、网络短视频等服务。中国商业电讯通过整个新媒体传播渠道,精心策划事件营销方式,发动舆情监管对策,整合营销为基础,事件营销为核心,舆情监测为保障,达到营销效果的最大化。与此同时,中国商业电讯不断升级各项服务内容,从发稿到公关,从新媒体到短视频,为企业提供一站式综合服务。

在业界,说起中国商业电讯已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对此,中国商业电讯总经理丁朋表示说:“经过数年的积淀,中国商业电讯上市条件已全然具备。这些年,我们不仅开设了多家分公司,而且还进行了股份改制,为上市做了充分的准备。目前,已有数家投资商与我们达成初步意向。而这些资本机构看重的正是我们中国商业电讯的品牌和服务。作为国内新闻发布领域的佼佼者,中国商业电讯将有望成为该领域最具上市潜质的平台。”